漢昕科技以專業服務贏得信任
結合管理顧問、技術服務、教育訓練 提供完整資安服務

成立於2004年的漢昕科技(BCCS),還算是一家年輕的公司,不過在台灣的資安業界卻已經闖出不小的名氣。從創立之初,漢昕科技就鎖定資訊安全為方向,網羅資深專家提供菁英級服務,並嚴選高階優質專業產品進行銷售,成立以來業績營收幾乎都維持100%的倍數成長,短短幾年內從7百萬、3千萬成長到5千萬,今年也可望達成1億元的預估營收目標。
▲漢昕科技總經理陳建良強調,漢昕的優勢就在於能夠整合管理、資安技術與產品,因此能贏得客戶的持續信任。
「企業的資訊化建設到一定程度後,就勢必要強化資安。然而資安產品的銷售不同於一般單純的IT設備或耗材,必須輔以專業的技術與顧問服務才能真正發揮作用,這就是漢昕的機會。」漢昕科技總經理陳建良表示,正如同公司的英文全名Business Continuity Computing System,漢昕科技的使命就是要協助客戶做好全方位的資訊安全,確保營運持續不中斷。  

漢昕科技自我定位為「專業服務的通路商」,可不是隨便說說的。陳建良指出,漢昕成立的第一年從做資安委外服務起步,接著開始代理資安產品,隨後成為專業資安設備品牌Ironport在台灣最大的通路商,並從去年起提供資安技術服務,今年更建立了顧問服務團隊。  

目前漢昕科技提供包括滲透測試、弱點掃描、資安檢測、社交工程、教育訓練等專業技術服務,以及協助導入ISMS、CMMI、ISO 20000等項目的顧問服務。事實上,目前漢昕科技有高達七成的員工是技術專家與顧問,而且大多是經驗老到的好手,資深顧問的年資幾乎都在十年以上,也因此所有的技術服務都由自有團隊執行。  

身為一家以銷售產品為營運主力的通路商,漢昕科技有超過六成的營收來自產品銷售,卻很罕見地擁有足以獨立營業的資安技術服務與顧問服務團隊。「產品、技術服務、顧問服務及管理的專業know-how各不相同,但是實務面卻必須相結合,」陳建良認為,坊間的顧問服務往往太強調管理面卻忽略技術,對產品也不熟悉,另一方面,做技術服務或設備的業者又常不清楚管理和法規要求,對客戶而言都有所不足。  

他強調,漢昕科技了解管理、懂技術,也熟悉法規的要求,所以能夠提供客戶資訊安全政策和管理顧問的服務,經由技術服務來建立信任,並在每一季北中南區定期舉辦的資安研討會中,提供完全不涉及產品的優質內容,都是漢昕科技能以專業服務來促成長期產品銷售的優勢所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