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快閃儲存陣列 檔案分享 虛擬化儲存 數位協作 NAS

多應用場景成效最大化 備份一體機完整資料保護免授權

從數位潮流看應用變革 軟體研發因應成本挑戰

2019-03-30
全球資料飛速增長,但IT預算卻捉襟見肘,針對企業內部常見的三大應用,包含檔案的分享、資料備份以及虛擬化儲存,群暉也透過軟體研發來協助企業解決因應數位潮流發展所帶來的挑戰。

<p> 全球資料飛速增長,但IT預算卻捉襟見肘,已是近年來的企業常態。根據Gartner近期公布的全球IT支出調查,2019年全球IT總支出,僅僅較2018年小幅增加了3.2%。群暉科技產品管理部產品經理于家琦指出,在現代化基礎架構的過程中,成本預算不足是企業經常面臨的痛點之一,因此在方案挑選的過程中,最好能符合多個應用場景需求,才有較高的投報率。


長期耕耘NAS儲存市場,群暉深知企業需求,針對企業內部常見的三大應用,包含檔案的分享、資料備份以及虛擬化儲存,群暉也透過軟體研發來協助企業解決因應數位潮流發展所帶來的挑戰。舉例而言,企業現今在檔案分享中經常會面臨員工外網存取不易、缺乏外部分享方案以及無法即時協作的困境,對此,群暉除了提供Synology Drive讓使用者輕鬆存取檔案之外,也提供桌面應用程式、跨作業系統的網頁端入口以及行動應用程式App來因應企業遠端存取難題。而針對傳統協同合作經常發生的版本紊亂困擾,Synology Office可針對文件、試算表、簡報進行深度整合,即使多人同時編輯,也不會出現版本太多而無法辨識的難題。

群暉科技產品管理部產品經理于家琦表示,成本預算不足是企業經常面臨的痛點之一,在方案挑選的過程中,就必須回歸應用本質,將應用場景一併考慮。


為了克服傳統備份軟體多平台、高隱藏成本以及軟硬分散帶來的維運挑戰, Active Backup Suite一體機商用備份軟體不只可支援個人電腦、實體與虛擬環境,還能備份雲端服務。更重要的是,企業只需一次性的硬體花費,毋須投資額外的軟體授權。由於Active Backup Suite也內建快照、增量備份以及全域去重複化等功能,企業還能間接節省硬體成本。而且與Virtual Machine Manager(VMM)整合後,遇上生產環境的伺服器出現故障但備份檔案無法還原到生產環境的情況,還可以把備份映像檔還原到VMM上,最小化服務中斷的時間。


隨著愈來愈多的關鍵應用運行在虛擬環境之中,企業對於儲存的效能與可用性要求也愈高。對此,群暉推出一系列FlashStation全快閃儲存陣列來滿足企業追求更高IOPS表現的需求,而且還內建RAID F1技術,可以有效地錯開SSD在相同時間耗損的問題。內建的多重備份保護方式,包含Hyper Backup、Snapshot Replication以及High Availability機制,可讓企業依據容量、RTO與RPO要求以及系統高可用性來進行評估採用。


他提到,群暉正計畫推出雙主動式iSCSI伺服器UC3200,不久後即能上市。這款設備的特色在於包含處理器、記憶體在內的重要元件都有雙重保護,因此,不論是單一控制器失誤、元件更換或是硬體升級,服務均能順暢運行,不受影響。 <p>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