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超融合基礎架構 私有雲 雲端 Cloud Private Cloud

Nutanix攜手ServiceNow推出自動處理一般業務工作流程的自助服務

Nutanix 全新 IT 自動化解決方案

2019-10-21
Nutanix在.NEXT 用戶大會上宣佈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平台與ServiceNow的IT營運管理解決方案(ITOM)產品整合,進而自動化處理私有雲的上的關鍵工作流程。該整合說明ServiceNow的客戶能在系統中自動找到Nutanix的HCI系統,還享有由Nutanix支援的IT服務,並在其私有雲中接收到與Nutanix HCI相關的重大事件通知。

在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針對全球2,650位IT決策者進行的調查中指出,高達98%都認為IT操作的自動化對組織來說十分重要,其中也有56%的人認為這「極其重要」。Gartner調查報告也指出,到了2022年,60%的HCI和組合式的整合系統架構將會增加智慧化IT維運軟體(AIOps),包含機器學習、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等智慧基礎建設功能。

與ServiceNow的ITOM產品整合之後,Nutanix客戶將可享有以下服務:

  • 透過ServiceNow ITOM Discovery的產品功能,自動偵測Nutanix私有雲環境,為IT營運商提供Nutanix產品的端對端可視性。
  • 為ServiceNow用戶提供自助服務功能,可透過Nutanix Calm藍圖形式快速提供、管理和規模化應用程序,這些藍圖已經以目錄的形式發佈在Now Platform中。Nutanix Calm的插件現在已可透過ServiceNow商店安裝。
  • 透過在Prism Pro中內建的Nutanix X-Play自動化引擎整合,更佳的管理Nutanix的私有雲操作。透過針對ServiceNow的新X-Play操作,IT管理人員可以利用ServiceNow ITSM服務,在Nutanix支援的私有雲環境中,針對突發狀況(如:主機斷電或伺服器容量不足)通知並提供團隊即時警訊 。

Nutanix台灣區資深系統工程經理鄭建華Simon Cheng表示,自動化是充分利用私有雲能力和靈活性的關鍵,它降低了人工的複雜工作程序,讓此IT部門可以透過此創新技術來專注於差異化競爭,同時確保未來基礎建設投資的發展。鄭建華也指出,透過整合Nutanix軟體與ServiceNow領先的數位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工作流程的端對端自動化變得更加容易,讓私有雲也可以提供與公有雲服務相同的簡易性和靈活性。

ServiceNow副總裁暨IT營運管理總經理Jeff Hausman表示,IT部門主管有著與日俱增得雲端基礎架構自動化需求,以便IT人員專注於驅動更高層次的數位轉型策略。利用ServiceNow ITOM來建立Nutanix環境的可視性,將使客戶能夠更佳地管理其總體營運足跡、主動修復問題並確保IT投資的效率和靈活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