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收購mvision 強化跨國Collaboration視通訊整合效益

2010-11-08
為發展全球化網路視訊服務奠定基礎,全球資通訊科技(ICT)解決方案及服務領導公司岱凱集團(Dimension Data/Datacraft),日前宣布收購英國視訊會議整合及網路視訊服務供應商mvision。 這次收購與岱凱致力在託管式視訊市場推出服務,提升寄存式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及新一代視訊空間市場佔有率的目標不謀而合。由Dimension Data及mvision技能純熟、經驗豐富的員工組成的團隊,為該集團發展其全球化託管式視訊服務奠下基礎。  

mvision專門供應、安裝、維護及託管視訊會議及網真(TelePresence)終端服務。若客戶有所要求,亦會把終端連接到其專用託管式視訊網路。  

Dimension Data的融合式通訊業務憑藉其豐富的經驗、行之有效的方法論及評估服務,幫助客戶透過多種通訊管道進行溝通及協作,以提高生產力、強化客戶服務,並獲得競爭優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