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SD-WAN 廣域網路 資安

安全優先SD-WAN的解決方案,可支援高達100,000個企業站點

Fortinet Secure SD-WAN 持續推動廣域網路邊緣的轉型

2020-02-14
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整合企業級SD-WAN功能、進階安全功能與進階路由功能打造現代化的WAN邊緣,並利用支援高達10萬個SD-WAN站點的FortiManager Orchestration達成數位創新的目標。

對部署SD-WAN解決方案的企業組織而言,資安是最重要的商業策略考量。因此,愈來愈多企業採用兼具次世代防火牆與SD-WAN功能的整合型解決方案。最新的Gartner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報告指出, 2024年,分散式企業中50%的新防火牆採購案將包含SD-WAN功能整合日益普及的雲端服務。目前這類服務的採用率還不到20%。

Fortinet透過FortiGate次世代防火牆提供全堆疊型的SD-WAN,而Fortinet Secure SD-WAN是目前市面上能幫助企業降低作業複雜性與成本,同時提升應用使用體驗與安全性的解決方案之一。可擴充並支援高達10萬個SD-WAN站點,因應大型企業的SD-WAN同時要有安全性嚴苛要求的使用案例。

Fortinet Secure SD-WAN優勢:

  • 打造具雲端能力的分支機構:讓分支機構與遠端據點透過Fortinet Secure SD-WAN連結至雲端,不僅能提升客戶的使用滿意度,更能延伸雲端的功能、靈活性和生產力至每個使用者。
  • 簡化操作流程:Fortinet將進階路由、SD-WAN與進階安全功能整合至單一設備中,以簡化操作流程並集中管理。自動配置功能可大幅降低複雜性,讓客戶在數分鐘內便可部署好新分支機構網路服務,而不用花上數個星期。
  • 降低成本:客戶可以將不同功能的產品整合至單一個企業級的解決方案,有效的降低資本成本,並擴增MPLS網路寬頻,降低營運成本,同時獲得一套完整的安全功能,例如NGFW、IPS、防毒與惡意軟體防護、Web過濾、SSL檢查(包括TLS 1.3)與沙箱等功能,進而擁有固若金湯的安全性,並避免安全漏洞導致的潛在成本。

Fortinet產品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John Maddison表示,Fortinet的Secure SD-WAN降低企業作業複雜度與提升環境的安全性,企業也逐漸體認到安全性與SD-WAN整合的重要性。身為SD-WAN解決方案的廠商,Fortinet可以幫助企業在WAN邊緣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可視性與安全性,以推動數位創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