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 Hybrid Cloud 混合雲 Linux OpenShift Kubernetes

紅帽協助亞太企業加速混合雲創新

2019-07-11
紅帽公司將於亞太區舉辦紅帽混合雲系列活動(Red Hat Hybrid Cloud Series)。這是針對開放式混合雲策略規劃人員與從業人員所設計的活動,並將於11個國家的重要城市舉辦,其中包括台北。

此系列活動主題為「連結雲端、建構未來」,旨在與企業分享如何加速創新與建構混合雲策略,並獲得競爭優勢。此系列活動也將著重於紅帽的開放式混合雲策略,並探討紅帽最新發表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Red Hat OpenShift 4。

活動的專題演講將探討紅帽開放式混合雲策略,並分享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與Kubernetes的商業洞見。紅帽高階主管也將分享企業如何使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OpenShift 4執行混合雲架構。此外,專題演講也包含技術展示與客戶案例分享。

紅帽亞太技術處總裁Frank Feldmannvice表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與Red Hat OpenShift 4可以提供穩定的創新基礎與最新的混合雲工具,協助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最佳化其成本、效能與速度。

IDC研究報告指出,現在已有70%的客戶部署多雲環境,而傳統IT產品組合中,不論是公有雲或私有雲,有64%的應用程式是以雲端為基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是紅帽混合雲系列產品的基礎,可支援企業資料中心到多個公有雲的工作負載與作業。Red Hat OpenShift 4是次世代的企業級平台。此平台以可信賴的Kubernetes為基礎,並針對生產系統中複雜的容器協調作業重新設計。

根據紅帽委託IDC進行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經濟效益研究報告,2019年於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平台上執行的軟體與應用程式,可望為全球企業帶來10兆美元的營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