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

打造獨一無二「日本の音」質感生活

日系AVIOT攜無線耳機新品正式登台

2019-08-26
日系音響品牌AVIOT將於9月正式進軍台灣,一舉推出四款無線耳機,搶先舉行發表會暨AVIOT Live表演活動,除邀請資深音樂人王治平分享使用心得之外,當晚也邀請到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文青樂團甜約翰等歌手為粉絲演唱,展現AVIOT日系絕美風格的品牌印象。

AVIOT全系列耳機由日本Audio職人設計打造,並結合Audio(音效)、Visual(視覺)、IoT(Internet of Things)技術,強調完全「日本調音Japan Tuned」,追求最真實的「日本の音」,並己獲得日本國內HIFI(High-Fidelity)界最高權威獎項VGP(Visual Grand Prix)多項金賞榮耀。AVIOT除重視每一個細節並確保最高的音質,耳機造型及充電盒設計也延續日本一貫的細膩美學設計,兼具時尚的外型更成為近年日本粉領族最愛耳機。

於2019日本年度HIFI大展Portable Audio Festival上亮相的真無線耳機新型號TE-D01d採用現今耳機市場中最受矚目的SoC QCC3026晶片,AVIOT在日本國內外大城市進行多次實地測試,運用SoC QCC3026晶片極高的信號接收能力並搭配內置電線等設計,大幅降低斷訊情形,耳機也可依照兩邊耳機電池電量多寡,進行主副耳機自動切換功能以提高續航力,成為通勤族首選。

廣受日本粉領族喜愛的真無線耳機TE-D01g主打將耳機尺寸最小化,播放時間最大化,可連續播放10小時,與充電盒一起使用更可使用長達50小時,因為重量較輕,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套,即使在劇烈運動過程中也不會輕易脫落,此款耳機同時也強調達到IPX7級別的防水功能,不論是健身房運動時防汗、外出降雨,甚至是戴著洗澡都能輕鬆配戴,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而為講究音色的音樂鑑賞家打造,兩款搭載極為罕見的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TE-BD21f 真無線耳機及WE-BD21d無線耳機,兩款耳機均進行調音和聲學設計,從超低音域到高音域皆能完美平衡呈現,展現極度逼真音樂臨場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