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網路儲存設備 現代化基礎架構 端到端NVMe 資料減量

作業系統升級2.0 輕鬆應對數據成長

PowerStore進化 入門款新亮相

2021-09-07
針對企業數據的收集、保存、分析與防護,戴爾科技集團在近期發布Dell EMC PowerStore作業系統2.0版本,提供更進階的功能與效能。同時,也發表入門網路儲存設備PowerStore 500系列,強調以最實惠的價格協助企業踏出現代化基礎架構的第一步。

 

數據不僅是企業創新發展關鍵,同時也是轉型過程中亟需面對的挑戰。近期戴爾科技集團委由研究機構Forrester Consulting調查發現,企業當前在應對數據時仍存在三大矛盾,儘管有66%的受訪企業認為數據是企業的命脈,然而卻只有21%的企業真正將數據視為資產。此外,有67%的受訪者指出,他們需要持續不斷地取得更多的數據,但同時也有70%的企業認為,目前數據蒐集的速度,已經遠超過分析與使用的速度;最後有60%受訪企業認為即服務(as-a-service)模式能讓企業更加敏捷、更有擴充性,且能在不增加複雜性的前提下提供各種應用,但卻只有20%的企業有所因應,將大多數的應用與基礎架構轉移至即服務模式。

台灣戴爾科技集團總經理廖仁祥指出,從這份研究結果不難看出,企業正處於看重數據但同時卻又不知道如何解讀數據的現況,「數據優先聯盟」成立的目的便是希望能協助企業在這些矛盾中找到運用資料創造價值的能力。「當然,過程中基礎架構以及數據策略的現代化都非常關鍵,唯有藉由適合與正確的技術、流程以及文化,才有辦法馴服數據野獸,運用數據推動創新,並創造新的價值。」

針對企業數據的收集、保存、分析與防護,戴爾科技集團在近期發布Dell EMC PowerStore作業系統2.0版本,提供更進階的功能與效能。同時,也發表入門網路儲存設備PowerStore 500系列,以最實惠的價格協助企業踏出現代化基礎架構的第一步。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技術副總經理李百飛解釋,Dell EMC PowerStore系列儲存設備在研發之初即秉持以數據為本、智慧化能力以及持續的進化為設計理念,除了採用容器化技術架構設計外,這款儲存設備還內建VMware ESXi Hypervisor,藉由AppsON可靈活配置多種模式運行各種工作負載。

而PowerStore作業系統2.0版本更大幅提升了效能,在混合工作負載(70%讀取,30%寫入)的環境下,IOPS可提升25%。如果是100%寫入的環境中,速度可提升65%。對於企業用戶來說,不需要額外的成本,只要簡易的軟體更新就可以承載更多的服務,創造更好的投資效益。原本只限於在單座PowerStore X model上運行虛擬機與應用程式的限制,也在升級2.0版本後,可自由地在不同的X model之間進行VM遷移,除此之外,原本在1.0版本已保證可做到4:1資料減量功能,在2.0版本賦予了更多的智慧化,尤其是出現峰值高峰時,In-line重複資料刪除功能可以暫停作業,可再多出20%的IOPS來服務前端的應用。

在智慧強化部份,PowerStore儲存設備現今已可以在同一個機箱內容納SCM與快閃儲存,而SCM可作為快取,存放Meta Data用於階層式儲存,最多可減少15%的工作負載延遲。

採用新一代儲存技術全新打造的Dell EMC PowerStore 500,可提高企業靈活性,並為數據成長做好準備。

他提到,PowerStore 500系列儲存設備在2U高度下,可搭載25顆NVMe硬碟,支援端到端NVMe,同時保證資料減量4:1 DRR的框架,有效容量上看1.2PB,雖然定位在入門機種,但許多需求都可以在這個框架中就可以被滿足。而且最多可以有4台設備組成叢集,把容量橫向擴充到4.8PB。「面對數位時代,企業的挑戰在於無法掌握數據增長的速度,而PowerStore 500系列將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單台即可支援1,500個VDI使用者,每分鐘可以完成240萬筆交易,可符合中大型企業客戶的應用場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