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with SAP 數位轉型 一站式服務 企業轉型即服務

25產業40萬客戶經驗化為一站式方案

全程包辦服務 轉型之路SAP相助

2021-06-21
SAP台灣(思愛普台灣)在近期宣布在台引入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將企業轉型所需的核心ERP系統、各種軟體工具、技術支援、培訓服務等打包成一套解決方案,並提供靈活硬體架構選擇,全面協助企業加速數位化進程。

面對全球疫情衝擊以及經貿環境快速變化,如何提升營運韌性以因應各式風險與挑戰,已成企業競爭力一大關鍵。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觀察,全球市場正在急遽變化,數位轉型已不再是可有可無的選擇,而是鋼性需求。如何運用科技轉型成智慧企業,全方位掌握營運數據,主動出擊預測風險,可謂至關重要。

對此,SAP台灣(思愛普台灣)在近期宣布在台引入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將企業轉型所需的核心ERP系統、各種軟體工具、技術支援、培訓服務等打包成一套解決方案,並提供靈活硬體架構選擇,全面協助企業加速數位化進程。

「這兩年,特別是歷經疫情衝擊與G2貿易戰,幾乎已沒有企業懷疑為什麼需要數位轉型,但是我們同時也觀察到,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中,往往也缺乏一個統一的視角,而且往往因繁複流程梳理、預估經費、時間及人力成本的投入而望之卻步。」他提到,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是以企業轉型即服務(Business Transformation-as-a-service)為依歸,簡單地說,就是把轉型的過程包裝成一個單一的服務,從理解企業現在的位置、應該往哪個方向轉型到最後的實踐,都能在RISE with SAP中獲得解決。

舉例而言,業務流程智慧可免費對企業業務流程進行健檢,其內含SAP與25個產業、40多萬家客戶合作所獲得的豐富商業流程專業知識,可以分析既有的系統以及現在流程的狀況,同時清楚得知若是流程需要改變,可能的風險為何。

而該往哪個方向轉型,除了可以參考25種產業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最佳實踐之外,也提供了三大主力平台與產品,包含SAP商業技術平台(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SAP S/4HANA Cloud以及Business Network。其中SAP商業技術平台可輕鬆擴充並整合合作夥伴和協力廠商等各種解決方案,讓企業各系統平台奠基於相同的資料模型和平台服務上;同時串接超過2,200個API,以確保部署在地端、雲端和非SAP系統之間的數據得以確實整合;而通過統一的數位核心彙整資料,讓企業決策更加即時、精準,藉此打穩企業轉型基礎。

而SAP S/4HANA Cloud則嵌入了人工智慧、機器人流程自動化、以及進階分析技術,讓企業根據自身架構的複雜性,彈性選擇部署方式。另外,Business Network則為企業提供單一入口,連接全球B2B商務網路,協助管理整個供應鏈,加速回應變動的市場環境。最後,在實踐落實方面,則有雲端架構與系統維運服務,包含優化、升級、備份都一併包辦,另外還可以提供事前技術升級風險評估與事後的教育訓練。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觀察,全球市場正在急遽變化,數位轉型已不再是可有可無的選擇,而是鋼性需求。如何運用科技轉型成智慧企業,全方位掌握營運數據,主動出擊預測風險,將至關重要。

林偉德指出,以往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中,往往需要尋求許多廠商的協助,而RISE with SAP可以協助企業簡化這些流程,只需要導入一套產品、簽一份契約、由一個負責的窗口包辦,即能彈性且高效地進行轉型。目前企業已可透過SAP或SAP夥伴取得RISE with SAP解決方案及服務;而ERP作為企業核心系統,一般訂閱多半是簽定2年以上,確保企業核心資訊正確順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