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Ipswitch WhatsUp Gold MOVEit

看重雲端化需求升溫 老牌IT管理軟體拚轉型

提升DevOps團隊監控力 管理創新現代化應用場景

2021-06-28
在台灣推廣近20年的Ipswitch,於2019年被國際知名的Progress軟體公司收購,Progress藉此整合增進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影響的商業應用能力。雲端化議題在台灣接受度逐漸增溫,尤其在COVID-19疫情期間,企業主更加深刻體認雲端服務的便利性與彈性,預期將驅動內部應用系統遷移到雲端平台的力道,以達到數位轉型的目標。

Progres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指出,近年來IT領域中的開發與維運合併成為DevOps團隊,推動應用架構朝向現代化發展,Progress為了滿足企業應用系統朝多元化發展趨勢,不足之處勢必得透過併購手段來強化。

他進一步說明,現代化應用系統開發的目的,已不再單純用於提升企業內部營運效率,對外營運業務更是關鍵,須依據顧客喜好的終端裝置,設計各式前端介面,例如Chatbot、AR/VR(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新興應用場景。

Progress擁有現代化應用架構的解決方案,在應用層提供適應各類型提升用戶體驗的技術,中介層的Cognitive Cloud可建立智慧化,底層的Connected Data讓資料變成資源池供存取。整體架構符合DecOps工作流程所打造,至於持續地監控與管理,如今已整合Ipswitch技術,讓DevOps藉此確保應用的可靠度與安全性。

事實上,軟體研發需要持續不斷地投入資源,Progress較Ipswitch更具優勢,不論是既有產品線更新維護或新版本的規畫藍圖,Progress皆會挹注資源來推展。隨著台灣採用雲端服務的企業數量增長,WhatsUp Gold網路監控與MOVEit檔案傳輸管理,除了輔助IT維運,勢必還得跟進企業IT架構的改變,朝向雲端化發展,以貼近現代化應用需求。John Yang強調,「Progress勢必會投入資源來發展建置,待既有採用WhatsUp Gold客戶開始把內部自建的IT架構,改為部署到入Azure等公有雲平台,屆時即可採用熟悉的WhatsUp Gold輔助監控管理,可有效降低學習曲線。」

在企業IT演進過程中,資安議題勢必將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從近期的新聞事件可發現,本土大型企業接連遭遇勒索病毒感染,更加凸顯出安全性問題。此外,之前做生意只要開店即可銷售,後疫情的消費模式將更仰賴App線上訂購,網路傳輸可靠度變成是企業營運不中斷的關鍵要素。

安全性與網路可靠度可藉由Ipswitch協助來因應。不論是內部應用系統遷移到雲端平台,抑或是直接採用SaaS服務,敏感性資料的安全把關,可藉由MOVEit來協助管制與記錄,以符合GDPR資料保護原則進行檔案分享,事後稽核亦可提供相關證據。

至於WhatsUp Gold網路監控方面,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各種類型的新興應用場域可藉此監控網路傳輸狀態,維持服務不中斷。讓傳統自建部署的網路設備、終端裝置作業系統、應用系統,演進到雲端化,得以運用統一工具監控,降低維運的難度,同時兼具保證服務水準,讓雲端應用模式展現價值。

Progres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指出,現代化應用系統開發的目的,已不再單純用於提升企業內部營運效率,對外營運業務更是關鍵,須依據顧客喜好的終端裝置,設計各式前端介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