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轉型多雲 ADC變身出擊

現代企業亟欲發展創新營運業務,針對驅動IT基礎架構中的關鍵任務系統,亦開始採納以公有雲服務來建置,傳統的應用系統也逐漸從單體式邁向運行於容器環境的微服務架構,以便靈活、彈性地創建新形態應用服務。

隨著IT架構丕變,原本集中於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因此變得分散,既有用於確保用戶體驗與安全性的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亦逐漸隨之轉型,負載平衡、應用程式防火牆、DDoS緩解等技術能力不再僅限於專屬設備提供,同時也可被實作於虛擬(Hypervisor)與容器(Container)環境,讓DevOps團隊得以在單一操作介面上協同工作,藉此降低新技術的學習門檻,進而基於一致性策略實現自動化,保障地端、雲端服務不中斷,同時降低威脅入侵風險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