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 PDU

維諦(Vertiv)收購機櫃 PDU 商 Geist

2018-01-31
Geist 是機櫃PDU產品的市場領導者,擁有一系列資料中心電源、製冷、監控和基礎設施管理產品組合,未來將能夠與 Vertiv 自有的智慧機架PDU系列產品形成互補。通過此次收購,Geist 的專利技術將更加提高 Vertiv 的工程和設計能力,擴展更多管道,並鞏固 Vertiv 作為資料中心機櫃PDU全球領導者的地位。
維諦(Vertiv)目前已達成收購Geist公司的協議,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擁有超過250名員工,是一家機櫃配電單元(PDU)和相關資料中心產品私營製造商。

Vertiv 首席執行官Rob Johnson 說道,此次收購符合提高互補性能力,加速 Vertiv 包括雲端、主機託管和邊緣在內的關鍵市場增長的戰略。通過增加 Geist 產品組合,進一步鞏固了在PDU行業的地位,並為客戶增加了更多電源管理選擇。

Geist 總裁Brad Wilson將繼續擔任業務經理,Wilson 表示,這對 Geist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雙方將共同發展業務,尋找創造性的方式更好地服務客戶。兩家公司將完美契合,擁有互補的技術組合,以及對於更高效、更安全的資料中心的共同願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