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y 合勤

合勤推出全新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

2017-12-14
很多人因居家環境或樓層問題造成家裡WiFi信號不好、死角多,有人會選擇多放幾個無線路由器,但每增加一台就會損失一半的無線速度…;更大的問題是很多人不懂網路,只是聽人介紹購買上述設備,卻在自行安裝上出了問題,只好到處求助。
合勤科技(Zyxel)為解決無線網路最常面臨的訊號死角、延伸會降速及安裝不易等問題,首度在台推出「Multy X AC3000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內含兩台Multy X,並內建九組全向性天線搭載無線專用通道,提供零延遲、訊號不衰減的無線網路環境,只要透過手機app,直覺的圖形化介面及全中文說明,即使不懂網路的用戶也能輕鬆搞定。

Multy X可提供全區單一無線網路名稱(SSID)與密碼,並支援裝置自動切換到訊號較好的無線頻段及基地台,除了大坪數的家用市場,也適用於商用環境、幫助快速完成網路設置。此外,Multy X創新的功能設計與高質感的時尚造型亦獲得台灣精品獎評審青睞,成功榮獲「2018台灣精品銀質獎」,成為本屆唯一獲獎的網通產品。

簡單、直覺的Multy X app操作畫面,即使不懂網路的人也能輕鬆完成安裝、設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