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架式伺服器 新杰資訊 泰安 神達

TYAN GT24-B7066 V4H 結合服務提供專業機種

2013-11-22
伺服器除了要能進行複雜且大量的資料處理之外,還必須具備高速穩定的網路傳輸能力,以及資料保護的能力。尤其是避免系統感染病毒、駭客攻擊或是惡意攻擊所造成的系統停擺或資料被竊的風險更為重要。
面對營運需求增長以及不斷轉變的商業模式,小型企業需要靈活高效的IT基礎架構來因應。尤其當企業的應用程式需要大量的運算能量時,能夠把設備密度最佳化的機架式伺服器,便成為實現小空間高效率運作環境的絕佳選擇。

新杰資訊總經理文炫傑指出,機架式伺服器的優勢便在於可以妥善利用有限的空間,小型企業能夠挪用作為機房的空間已經不多,把伺服器收容於機櫃內,不僅管理維護更容易,系統安全也更有保障。

針對小型企業需求,文炫傑認為,入門款伺服器在經濟實惠的價格之外,還必須不犧牲穩定性與安全性的優點。「將伺服器稱之為企業的生財工具,一點也不為過。正因為身負這個重責大任,因此,伺服器除了要能進行複雜且大量的資料處理之外,還必須具備高速穩定的網路傳輸能力,以及資料保護的能力。尤其是避免系統感染病毒、駭客攻擊或是惡意攻擊所造成的系統停擺或資料被竊的風險更為重要。而這些需求TYAN GT24B7066V4H均可滿足。」

TYAN GT24B7066V4H是神達集團泰安產品事業體對於中小企業特別設計的一款機架式伺服器。採標準的1U機架式高度,搭配Intel最新的Xeon E5-2600 v2處理器架構,提供專業的運轉效能。系統內建的16根記憶體插槽,在搭配32GB的記憶體模組後,可將系統記憶體一舉推升至512GB,對於想要運用虛擬化環境架構的小型企業來說,特別合適。

此外,這款伺服器內建的SAS 6G控制器可提供RAID 0,1,1E,10功能,提供多樣的資料保護機制。而IPMI管理介面則可協助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執行遠端登入與管理的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排除伺服器異常的情況,讓企業營運不致受到嚴重影響,而蒙受大量損失。

神達集團泰安產品事業體業務經理王瑞煌指出,不少小型企業認為機架式伺服器代價高昂,因而裹足不前。但這個觀念並不正確,機架式伺服器在近年來的價格也日益朝向平價的方向,以TYAN GT24B7066V4H最基本的配置,含Intel Xeon E5-2690中高階處理器、8GB記憶體、兩顆1TB的硬碟、IPMI 2.0遠端管理功能,五萬左右即可買到。而且在運算力與效能之外,這款伺服器還提供可熱插拔的硬碟、具備援機制的風扇設計、多樣RAID功能保護等等,以保障企業營運不受影響。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