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ddin身份認證產品 進軍台灣市場
達友科技任總代理 擴展token強化認證應用

2008-12-25
來自以色列的數位安全廠商Aladdin(阿拉丁知識系統),日前由達友科技擔任總代理,正式將其身份認證解決方案引進台灣市場。
▲Aladdin大中華區業務總監陳國川表示,Aladdin是唯一可同時提供USB token與OTP token的廠商,已向全球3萬8千家客戶出貨達三千多萬支。
Aladdin大中華區業務總監陳國川表示,在身份認證方面,Aladdin有兩條主要產品線,分別是基於USB的eToken系列以及提供雙因認證的SafeWord系列。他強調,Aladdin是全球唯一可同時提供USB token與OTP token的廠商,完整的產品線從各種token/智慧卡裝置、OTP(一次性密碼)方案、軟體token、行動裝置身份驗證,到安全應用程式與身份管理系統都一應俱全。  

除了數位憑證的載具(token),Aladdin還提供全套符合產業標準的整合應用介面工具與服務支援,能與各種類型的第三方應用程式整合。陳國川表示,由於整合性優越,許多如Cisco、Citirx、Juniper、Check Point等防火牆、VPN方案都搭配Aladdin的身份驗證產品出貨,此外與電子郵件、主機硬碟加密等整合應用也不少。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業者只有三年、五年的保固期,Aladdin的各種實體token都提供終身保固,更能降低用戶的總持有成本。他指出,Aladdin的裝置都經過墜落、泡水、碾壓等殘酷測試,因此在全球3萬8千家客戶售出的三千多萬支token裝置中,發生故障機率極低。  

陳國川表示,明年Aladdin將會在台灣擴大進行市場開發,也會舉辦較多面向用戶的活動來打響品牌知名度,同時正在積極促成幾家早期代表性客戶的成交,希望2009年初就可以建立台灣市場的實際參考案例。當然「本地化」更是重要的工作,目前Aladdin也正在大力進行產品、文件的繁體中文化與建立本地的客服支援。  

達友科技總經理林朝賢也表示,身為代理商,達友會先致力於將Aladdin的產品各方面做到完全符合本地的需求。「以往台灣市場幾乎都只將token做為數位憑證的載具,但其實還有許多應用可以整合,」他指出,在資安管控方面,強化的身份認證佔有越來越重要的地位,應用上除了驗證使用者身份之外,還包括訊息、內容的加密與雙方的不可否認性等,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