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owerEdge T20 Dell 協同合作 伺服器

Dell PowerEdge T20 強化協同合作生產力

2013-11-21
PowerEdge T20是目前Dell最低階的一款單插槽立式伺服器,外型也比一般的直立式伺服器要來得迷你,而且配售模式也與以往不同。Dell打破過去大家熟知的傳統直銷模式,改與經銷體系合作,目前交由聯強總代理,進行通路的配銷。
面對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各種營運挑戰接踵而來。包括更即時的回應要求、因應業務成長而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等等,都是小型企業普遍面臨的問題。由於小型企業的預算有限,僅能以現有的人數來因應新增的工作負載,但此舉卻也導致員工無法專注於任何一項任務,反而降低工作效率。

Dell台灣分公司伺服器解決方案經理李俊邦觀察,小型企業普遍面臨的IT問題包括各類資料、檔案或是影像遭到錯置或是遺失;只能以實體攜行電子資料(sneaker-net)的方式來共用檔案,卻造成不同使用者之間有多個檔案副本及版本的困擾;有限的儲存容量增加營運成本並且妨礙了企業成長等等,「即使小型企業透過雲端來儲存檔案,仍可能遭遇到效能瓶頸的問題,要解決這些潛在的挑戰並不難,Dell PowerEdge T20正是因應小型企業需求而設計。」

▲Dell台灣分公司伺服器解決方案經理李俊邦提到,Dell PowerEdge T20可以運用六個內接硬碟托架來支援大型儲存容量,藉以整合資料與媒體檔案,而不再有多重副本的困擾。
他解釋,Dell PowerEdge T20可以運用六個內接硬碟托架來支援大型儲存容量,藉以整合資料與媒體檔案,而不再有多重副本的困擾,同時也內建多核心Intel處理器,加速應用程式與媒體的運作效率。內部還提供四個DIMM插槽支援大型記憶體容量,以達到更快速的應用程式回應時間,還可運用四個PCI/PCIe插槽取得更多I/O擴充能力及彈性,另外也提供了12個USB連接埠,可快速附加更多裝置。

為了讓小型企業選擇更有彈性,PowerEdge T20伺服器目前提供三種組態選項,可以根據預算與需求,自由選擇應用。這三種組態主要在處理器、記憶體以及硬碟容量上有所區隔,當然,架構愈完整的組態,在成本方面也相對高些,但總體來說,若僅以單機投資成本來評估,Dell PowerEdge T20算是相對划算的選項。

李俊邦提到,Dell PowerEdge T20設計特別之處,就在於更多儲存與擴充能力,「這一款伺服器雖然尺寸小巧,但是擴充性卻完全沒有減少,4+2的硬碟容量加上四個PCI/PCIe插槽,足以因應小型企業未來成長需求。另外,在處理器的選擇上,也特別挑選Xeon處理器選項,內建圖形處理功能,系統並可提供兩個HDMI,以供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