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倡新世代PLM協同作業 發表V6平台及PLM2.0策略

2008-06-20
面對激烈的國際產業競爭,全球佈局的企業必須將各地市場及資源做最有效的配置與整合,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企業必須採取更有效的協同作業機制,才能在全球化的競爭環境中創造契機。
▲達梭系統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白博耐(圖右)表示,全新的V6平台及PLM 2.0策略,可促進製造業者在全球範圍的多功能協同合作。圖左為達梭系統ENOVIA亞太區業務協理陳顯南。
在產品生命周期管理(PLM)領域已經有27年經驗的法商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mes)為滿足不同客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與業務流程中的各式需求,持續強化旗下ENOVIA產品資料管理(PDM)系統,推出新世代協同作業解決方案,並在台北舉辦研討會,與產業界用戶共同分享更嶄新的協同作業模式。  

這場名為「ENOVIA─新世代PLM協同作業」的研討會,吸引了來自工業設備、半導體及高科技產業等超過150位來賓,達梭並展示了PLM2.0新世代的V6平台。達梭系統ENOVIA亞洲副總裁暨總經理Andy Kalambi於會中介紹達梭系統的V6策略如何體現PLM 2.0。達梭系統全球半導體產業策略解決方案總監Rick Stanton則以「PLM 2.0:V6─新世代的PLM協同合作」以及「高科技及半導體公司的獲利創新」為題,分享達梭如何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益。  

所謂的PLM 2.0主要是建立一個線上的3D環境,以支援創新產品。創作者、協同研發者以及消費者,皆可透過此全新概念交流構想並建立智慧財產,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台灣產業面臨的主要挑戰是降低成本、增加創新、擴大協同合作、實境體驗設計展示以及管理知識產權,」達梭系統ENOVIA亞太區業務協理陳顯南表示,達梭提供的解決方案則透過線上作業來降低成本,讓客戶都參與開發流程來提高創新,以更高的使用者互動來擴大協同作業,提供擬真的3D體驗來展現真實感,並提供更好的智財權管理方案來回應這些需求。  

「V6的推出展現了本公司對於客戶長期成功的承諾,」Andy Kalambi表示,達梭系統的V6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供貨。每套單一PLM平台包含所有PLM業務流程,可提供各行各業解決方案,延伸至工程團隊、商業活動及消費大眾。  

據了解,去年達梭系統在台灣地區的軟體營收成長達45%,並成立了本地的服務團隊。達梭系統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白博耐(Bernard Parrenin)表示,台灣的客戶群主要以汽車、高科技產業、工業設備、航太及消費性產品製造業為主。他指出,ENOVIA協作的PLM環境,能滿足顧客對於所有產品及業務流程的要求,從小型公司團隊到大型企業,全球已有數千名的使用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