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

精誠力推splunk 展示虛擬化及DB方案

2010-08-25
正確運用資訊科技,可以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並轉化為營收成長。然而企業的IT預算卻有75%花費在維持既有設備的運作,只剩下25%的資源能用於提供創新服務。也因此,如何降低IT系統的維運成本,始終是CIO們最關切的議題之一。

其實,只要及時正確解析IT日誌,便可以輕鬆預測系統或服務何時需要升級、證明資訊系統運作符合法規要求、或者即時保護機密資料免於不當存取,突破性地提高管理效率並降低成本。

▲精誠資訊日前舉辦splunk>Live!台北場活動,展示splunk 4.1最新功能,以及splunk for Virtualization與splunk for DB兩種解決方案,吸引約三百名專業IT管理人士到場參與。

日前在全球巡迴的年度活動splunk>live!台北場中,splunk原廠及合作夥伴暨代理商精誠資訊的技術專家,向與會的三百位IT管理人員展示最新splunk 4.1版,可以搜尋並即時分析流動中的資料,做到即時回應、即時呈現圖表與分析資訊,同時深入分析歷史資料與趨勢動態。此外精誠資訊還同步展出splunk for Virtualization及splunk for DB兩項最新應用解決方案。

精誠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事業體副總經理楊啟新指出,splunk IT搜尋引擎是目前IT管理工具中最富彈性、可跨越不同平台與IT架構,真正做到橫向整合的IT管理工具,自引進台灣一年多以來,已經累積超過一百家企業用戶,並且協助這些企業創造更佳的營運管理績效,達到「Invest for Saving」的IT管理目標。

精誠資訊IT搜尋引擎實驗室計畫主持人林宗瀛表示,虛擬化的潮流造成企業IT架構日趨複雜,也讓IT管理人員更難以診斷問題,因為日誌資料散落在各個設備中,且必須逐一透過各種管理工具才能找出癥結所在。因此,為了因應端運算趨勢,精誠特別推出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運用橫向整合的splunk節省查找問題所需的時間及IT管理人力。

同時精誠資訊也展示了針對資料庫的最新splunk應用。資料庫與週邊的IT環境息息相關,要做到完整監控十分不易。由精誠自己研發的DB care是架構在splunk平台上的資料庫監控解決方案,可以從單一介面檢視所有和資料庫相連的關鍵指標,IT人員也可以自行加入作業系統、網路或是防火牆等企業各類IT環境所產生的監控標的,協助IT人員完全掌控資料庫效能的運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