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投入資安設備市場

2009-03-31
在北美中小企業及家用網路設備市場名列前三大廠牌的Netgear(美國網件),去年初開始透過代理商瀚錸科技正式切入台灣市場,獲得不少客戶的肯定與好評。Netgear北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曾憲陞表示,Netgear的產品主要針對1000人規模以下的公司,對台灣多數一般企業而言均相當合適。
▲Netgear北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曾憲陞表示,Netgear透過首波推出的資安設備ProSecure STM 150/300/600系列,將企業級的網頁及郵件安全提供給中小企業用戶。
原本Netgear產品線包括網路交換器、無線網路、VPN防火牆及NAS儲存裝置等,已具有相當廣泛的涵蓋面。但是有感於中小企業迫切需要強大易用的安全設備,因此Netgear在去年下半年收購了知名資安業者CP Secure,並整合技術後,於日前正式推出網頁及郵件過濾設備Netgear ProSecure STM系列。  

曾憲陞指出,目前中小企業最常見的資安威脅,主要來自於網頁及垃圾郵件所引入的惡意軟體,因此加強內容過濾刻不容緩。「中小企業面臨的資安威脅完全不亞於大型企業,然而預算及人力卻非常有限。」  

為了協助廣大的SMB用戶,Netgear著手發展強調資安的ProSecure品牌,首波推出的產品線就是意指「特定威脅管理」的STM系列,目前提供150、300、600三種型號。  

「我們把企業級的資安技術放進中小企業機種中,」曾憲陞說,STM系列內含各種業界領先的技術,垃圾郵件特徵碼及URL分類庫來自Commtouch,而防惡意軟體技術及病毒碼則來自卡巴斯基,都是最高付費等級商業授權的專業技術服務,絕非坊間一些以免費軟體及公益資料庫做為過濾掃描核心的產品可比。此外,併購自CP Secure的即時掃描引擎(Stream Scanning Platform)技術,更是使STM系列效能遠勝同級產品。  

曾憲陞強調,Netgear一向擅長將成熟的先進技術融入符合中小企業需求的產品中,此次推出STM 150/300/600也是秉持相同理念,不僅安裝設定、管理報表極為簡單易用,價格更是非常可親。「簡單地說,價位和原本CP Secure的閘道防毒設備相同,但是STM系列還加上了專業的Web過濾及垃圾郵件過濾。」而且計價方式非常單純,不分人數只依選用功能計費,沒有令人眼花撩亂的授權計算或巧立名目的隱藏費用,對於已經擁有防火牆,但是需要一次輕鬆解決病毒Spyware、垃圾郵件及惡意網站威脅的中小企業,堪稱最高C/P值的選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