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 資訊安全

零壹科技建構企業 IT 生態圈

2019-05-27
在數位轉型風潮襲捲全球當下,零壹科技致力成為跨品牌整合式解決方案供應商,零壹舉辨解決方案日大會,並同時宣布建構企業IT夥伴平台生態圈,預先針對客戶需求推出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四大領域解決方案,免去資訊服務業者得自行整合的困擾加速協助企業邁向數位化轉型組織。

數位轉型已成為全球最重要議題,然對多數台灣中小企業來說,除有資訊部門人力不足的問題外,更因資訊系統沒有同步升級,以至於無法支撐數位轉型專案所需。至於資訊服務業者也因為欠缺足夠整合能力,在數位轉型風潮中無法對客戶提供相關服務,陷入營收下滑的困境。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指出,過往資訊部門通常只專注維護公司既有資訊系統運作,所以對新世代資訊科技掌握度不足,自然無法建構滿足轉型所需的資訊架構。其次,則是不了解公司業務與未來發展方向,很容易讓新資訊架構不符合公司長期發展需求。最後,大部份資訊人員因為組織編制的緣故,往往也不會主動去了解各部門的需求,而是被動回應同仁提出的需求,也讓資訊專案往往與用戶需求嚴重脫鉤。 

至於資訊服務業者部分,首先則是在市場資訊透明化下,傳統銷售單一產品的利潤大幅萎縮,因此必須強化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其次,各產業、企業面臨挑戰迥異,標準服務已不足以解決企業挑戰,因此必須從用戶角度思考,提出跨品牌的體驗式服務,才能爭取到客戶的信任。最後一項,若要提出符合轉型需求的解決方案,則需從強化產業知識能力著手,與IT部門攜手主動了解部門需求與公司發展方向。 

如在全球資安威脅事件持續爆發當下,傳統單一品牌已不足以對抗駭客攻擊,零壹科技推出的網路暨資安方案,可助企業對抗勒索軟體、DDoS等攻擊,有效保護網路、雲服務的安全。至於IT基礎建設部分,不僅提供多款可降低維護成本的超融合架構方案,更進一步整合安全、備份、虛擬化等產品,讓客戶可迅速完成部署工作,加速回應市場需求的速度。 

零壹科技也進一步斥資千萬打造全新展示體驗中心,展示各種跨品牌的解決方案。除可協助資訊服務業者掌握最新技術的變化,也能攜手企業用戶透遠端連線或到現場,進行新世代資訊架構的概念驗證,加速推出創新應用服務的部署速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