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Security Cloud Computing Kaspersky Security 進階持續性威脅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湛揚科技 DDoS 雲端運算 卡巴斯基 APT

睽違三年全新改版 卡巴斯基推出新版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

2012-04-24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廠商卡巴斯基(Kaspersky)於日前宣布推出新版企業安全解決方案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KES) 8.0,並同步推出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9,新版本標榜五大控制(更進階的裝置控管機制、更精細的應用程式控制能力、控管網頁存取權限、弱點偵測與掃描、以及裝置與應用程式存取權限)與七大防護(檔案防護、郵件防護、網頁防護、即時通訊防護、防火牆、網路攻擊防護以及系統監控),並採用卡巴斯基雲端智慧安全系統強化更新與保護能力。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張立申表示,此次新產品整合特徵碼型態的防毒技術以及雲端防護能力,可協助企業實施混合式防禦,避免遭受瞬息萬變的各種型態資安威脅。卡巴斯基企業版總代理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蒂表示,除了產品特色優勢之外,湛揚科技技術團隊可協助企業免費升級並進行合作夥伴技術訓練,強化服務能力以滿足企業需求。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技術副總裁王南表示,新版企業安全解決方案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0以全方位防禦體系為核心概念,可為企業達到深層防護。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技術副總裁王南表示,隨著企業IT環境日益複雜,再加上資安威脅多元變化,企業面臨防禦外部威脅以及控管內部安全等雙重課題,無論資安防禦或控管皆顯得困難重重,此次新版本以全方位防禦體系為核心概念,提供包括特徵碼模式、行為模式、主動防禦技術,並結合卡巴斯基雲端安全網路(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所具備的龐大資料庫與快速反應更新能力,來達到深層防護的效果。

「KSN擁有數十億筆資安紀錄,同時擁有雲端黑白名單,可快速反應資安威脅;且針對企業資安政策面向,KSN運作機制並不收集任何企業統計資訊或可能涉及隱私資訊,可完全符合企業用戶資安規範。」王南解釋,KSN蒐集全球卡巴斯基個人用戶(經用戶同意)的安全資訊樣本並提供相對應的特徵碼更新防禦,同時也將其資料庫提供給企業用戶端,但在蒐集企業用戶資訊樣本的做法上,KSN僅蒐集應用程式雜湊值(Hash),因此不會掌握企業所使用的應用程式當中的機敏資料。

另外,KES 8.0針對控管功能也進行全面更新,如可依照「類型」與「介面」新增排除可使用的裝置設備,此外像是網頁過濾與控管、弱點偵測與掃描等等,也都提供了更精細的控管能力,王南表示:「透過視覺化的簡易管理介面,新版本將能讓企業IT管理人員更易於進行統一控管,即時因應日益複雜的企業應用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