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2.0系列直播講座

活動介紹

疫情期間企業紛紛推動遠距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 WFH),然而實際執行或演練的成效卻往往不如預期。許多企業欠缺營運持續管理(BCM)的完整資源,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大規模實境壓力測試,IT部門無論是驚險過關或是左支右絀,必定都察覺到仍有許多不足之處。趁著台灣成功緩阻了首波疫情,此刻正是整備補強的時機,快把遠端作業的『斷訊隱憂、效率瓶頸、資安疑慮、容量缺口』設法補齊!

對於積極朝向數位化轉型的企業而言,WFH不只是一種短期應變措施,更是提升營運彈性、人力效率與服務績效的必要能力。台灣已經有多家企業打算在疫情過後,直接把遠距辦公納入正規的上班模式,藉由改善工作彈性與員工體驗(EX)來組建更卓越的團隊,大WFH時代即將來臨! 全球疫情風險未解,持續優化居家辦公機制的PDCA循環正要開始,您做好準備了嗎?立即報名「WFH 2.0系列直播講座」,聽IT原廠、資訊專家解說如何有效改進您的遠端協作機制,讓企業的數位優勢再升級!

 

精彩回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