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擎資訊 WFH 遠距工作 BCP ArkEase Pro

在家上班不再是替代選項 完善BCP計畫才能從容因應變局

遠距工作成全球課題 網擎三方案 WFH 輕鬆 GO

2020-06-01
後疫情時代,遠距工作模式已成為全球企業一大課題,根據IBM調查,54%的美國人希望疫情結束後仍然以遠端工作為主。

網擎資訊技術專案經理周庭羽指出,導入並完善BCP計畫、加速部署數位化工具以及改變工作方式,將是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必須持續關注的課題。「舉例來說,導入與完善BCP計畫並不只是針對新冠肺炎,在遇到天災人禍時,更是作為緊急因應的策略與手段,萬一疫情又再度爆發,平常就建立溝通協作計畫將有助於企業持續營運,而非等到問題發生時再來病急投醫。」

另外,遠距視訊會議以及檔案分享也是企業數位溝通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分享檔案時能不能進行會議線上共編、檔案快速分享、跨裝置友善作業、分享紀錄存查以及資料安全加密等,將強烈攸關工作成效,她提到,藉由ArkEase Pro雲端儲存平台,不管是在家上班或行動辦公,使用者都能透過手上的裝置來進行檔案存取與分享,而且檔案以及日誌紀錄都可完整存查,「畢竟惡意軟體並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止攻擊,ArkEase Pro也提供防勒索病毒服務,保全企業內部重要資料。」

而隨著工作方式的改變,僅只透過信件的收發並不足夠,還需要搭配即時通訊系統,透過MM即時通訊與Mail 2000搭配,將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讓溝通更順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