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VPN WFH 鉅晶國際 零信任 Covid-19 VDI

揮別傳統 VPN 難部署耗頻寬 打造完美數位工作空間

兼顧效能體驗與安全 Citrix 力挺遠端工作不卡關

2020-06-01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企業紛紛落實職場防疫,鼓勵員工遠端辦公、在家工作,儘管疫情已稍見趨緩,但未來遠距工作很可能成為一種新常態。對於企業而言,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兼顧使用體驗與企業安全,員工期待在不需大幅改變使用習慣的前提下,能夠順暢地存取應用與資料,同時還能保有既有的工作效率,而IT部門則除了面臨短期大量快速部署、資源擴展的難題外,還需考量員工在外連回公司內部系統辦公時的安全性、效能以及可靠度,以避免資料外洩與資安風險。

鉅晶國際產品部/Citrix System產品經理陳威駿指出,Citrix所提供的零信任模式建構數位工作空間,正是能兼顧兩者需求的方案。傳統VPN技術難以滿足遠端辦公的要求,但Citrix的數位工作平台即可提供安全存取及一致性的使用體驗,使用者可以運用任何行動載具來存取企業應用或資料,而企業則能透過應用程式虛擬化或虛擬桌面(VDI)將資源派送到員工手上的設備,而且具備安全連線模式,藉由資料不落地、多因子驗證以及浮水印等機制,來避免資料外洩或竊取。「更關鍵的是,企業還能擁有多重的部署選擇,除了在企業內部以超融合架構快速部署之外,也支援公有雲,包含AWS、Azure、GCP以及阿里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