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辦公 WFH Nutanix 逸盈科技 Xi Frame VDI

快速自動化部署虛擬桌面 多身份驗證確保資料安全

兼容多雲混合架構 大規模遠距辦公沒在怕

2020-06-01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對企業而言,如何提供一個安全可靠、能夠快速部署,且能兼顧員工遠端辦公需求的環境至關重要。逸盈科技技術顧問鄭兆良指出,採用VDI虛擬桌面解決方案便能滿足這些需求,一方面能夠減輕IT人員的管理負擔,二方面由於使用者存取或新增修改資料都在遠端VM環境內,企業更易於控管甚至進行細部設定,例如限制使用USB、螢幕快照等功能,或是資料不能落地等等,以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逸盈科技技術顧問鄭兆良提到,Xi Frame虛擬桌面服務是Nutanix完整解決方案的一環,2018年Nutanix併購了桌面即服務廠商Frame,進而納入至產品線中,除了原本支援AWS等公有雲外,也加入支援Nutanix AHV,如此一來,企業便能建構混合雲架構,而且部署更為簡單。「傳統的VDI架構需要花費數個月的時間規劃與部署,但是在新冠肺炎衝擊下,企業落實職場防疫,遠端辦公與在家工作需求大幅增加,採用傳統方式來規劃VDI方案,根本緩不濟急。」

鄭兆良繼續說明,在一般情況下,Nutanix Xi Frame只需要一小時即可完成部署,而且還具備優異的擴展性,透過FRP協定能達到效能最佳化,使用者只需要透過支援HTML5的瀏覽器就能存取虛擬桌面,而且提供多種身分驗證,傳輸全程加密,符合企業級法規遵循要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