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 Kona Site Defender Kona DDoS Defender Prolexic Connect Prolexic Routed F5 Silverline Arbor Cloud Bot Manager Pravail APS Reflection Silverline 分散阻斷服務攻擊 Stresser Akamai Botnet Arbor LOIC HOIC DDoS F5 逸盈

多層式架構 抵禦DDoS攻擊

2016-06-13
近年來規模愈來愈大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目標在於癱瘓企業或組織的網路頻寬或伺服器資源,除了被駭客用於示威報復或勒索贖金之外,更常藉以迫使企業暫時關閉不堪負荷的網路防護設備,達成趁機潛伏入侵的針對性攻擊前期準備。
據統計,今日的DDoS攻擊中 有過半數為多種攻擊手法並用(Multi-Vector), 顯示出現代駭客或犯罪組織的攻擊手段 會綜合採取各種方式來發動, 針對不同弱點採用不同攻擊工具, 讓企業組織的服務無法正常運行, 因此解決之道, 也必須針對各種手法採取多層次(Multi-Layer)防禦。


地下犯罪經濟牟取利益 助長攻擊模式多樣性

採取多層式防禦架構 力抗DDoS技倆百出

長期以來,在網路資安威脅項目中,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始終是最難處理的破壞式攻擊,通常駭客或犯罪組織會藉由全球已遭受感染的殭屍電腦來發動,讓受害企業因為頻寬、伺服器運算資源耗盡而無法正常營運,其背後的目的不外乎為了示威報復、勒索贖金,或者聲東擊西以趁機長驅直入內網竊取數位資產。


Akamai一次滿足應用安全與用戶體驗

全球佈建累積知識 就近攔阻DDoS攻擊

擁有全球佈建超過二十?萬台伺服器組成的智慧平台(Intelligent Platform),可說是Akamai的重要優勢之一。


F5打造Silverline雲端平台 協助處理大規模DDoS攻擊

依乾淨連線流量計價 降低清洗服務門檻

因應DDoS攻擊流量規模日漸龐大,F5近年來積極地從應用交付控制器(ADC)技術擴展至DDoS防護機制,自2014年併購Defense.Net之後,亦整合推出F5 Silverline雲端平台,協助企業除了自建防禦設備保護應用服務不被DDoS攻擊外,亦能搭配流量清洗服務,提供全數流量皆導向清洗中心的「Always On」,或是在遭受攻擊時再啟動的「Always Available」兩種模式。


逸盈代理Arbor多年 累積豐富DDoS應對經驗

設備技術搭配專家服務 客製化抵禦攻擊事件

已累積多年資安專業代理商經驗的逸盈科技,產品及技術服務處副總經理王美芬指出,其實台灣的各種行業,多少都面臨過DDoS攻擊威脅。但近兩年的手法中,單純透過塞爆頻寬方式的攻擊已少見,除非背後的目的並非謀取利益,而是為了復仇示威、彰顯技術能力等方面,否則根本無須發動大量的殭屍電腦同時運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