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utor 開放原始碼 Linux 學習管理 學校 校園

善用ATutor教學系統 免費打造學習管理環境

2014-07-07
ATutor是一套可架構在Linux或Windows平台上的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教學內容管理系統,它提供了從網站管理員、講師以及學員的分責使用環境,具備簡易的課程教材上傳功能、討論區、聊天室、問卷調查、線上測驗功能、線上教材製作等,有助於企業人員在數位學習上的互動與管理。
除了使用在學校或教育機構之外,若將ATutor應用在企業環境內,便可以作為企業員工的學習平台,讓所有的課程講師可以輕易地在此平台上規劃課程、發佈課程公告、線上設計測驗卷,而學員則可以對於有興趣的課程類別、課程內容進行搜尋與導覽,再註冊課程。學員一旦對某位講師所開設的課程完成註冊,便可以參與該課程的教材下載、討論區、聊天室、問卷調查、線上測驗等互動功能。


完整講師學員分權互動功能 建立企業員工學習平台

善用ATutor教學系統 免費打造學習管理環境(上)

ATutor是一套可架構在Linux或Windows平台上的教學內容管理系統,它提供了從網站管理員、講師以及學員的分責使用環境。此學習平台上提供簡易的課程教材上傳功能、討論區、聊天室、問卷調查、線上測驗功能、線上教材製作等,有助於企業人員在數位學習上的互動與管理。


完整講師學員分權互動功能 建立企業員工學習平台

善用ATutor教學系統 免費打造學習管理環境(下)

ATutor教學內容管理系統的建置準備及建置步驟,已經在網管人雜誌99期的上集文章詳細說明過了,因此本期內容將接著介紹ATutor的實際操作方式,包括新人員註冊與使用者管理、系統常用組態的設定、課程的管理與使用,以及如何建立及與使用討論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