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員工自攜設備 整合通訊 視訊會議 行動協作 行動裝置 社群媒體 BYOD 雲端

加速決策與協作成效 優質溝通體驗垂手可得

2017-11-08
為了協助不同產業類型的企業,能夠享有高品質協作體驗,進而有效提升生產效率,Polycom在近期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EagleEye DirectorⅡ以及Pano來滿足企業溝通協作不同需求。
雲端、行動裝置、社群媒體以及員工自攜設備(BYOD)的浪潮正在改變企業溝通、協同合作的需求,在全球化的競爭壓力下,來自全球各地的團隊必須更有效地改善業務流程,並且加速決策。為了協助不同產業類型的企業,能夠享有高品質協作體驗,進而有效提升生產效率,Polycom在近期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EagleEye DirectorⅡ以及Pano來滿足企業溝通協作不同需求。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指出,以往企業對Polycom的印象多半都是聚焦在整合通訊的硬體方案供應商,確實,不管是在MCU、DMA控制器,還是會議室控管軟體(Resource Manager)都是以一台台設備的形態銷售,然而整合通訊朝向雲端發展已經成為一股不可逆的趨勢,企業客戶希望用更靈活且彈性的方式來部署相關的協作方案,因此Polycom也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來回應。


▲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是一款軟體解決方案,將所有整合通訊相關的產品,加以軟體化並且打包成套,以提供給企業部署。(圖片來源:Polycom)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是一款軟體解決方案,主要是將所有整合通訊相關的產品,包含MCU、DMA控制器以及會議室控管軟體等等,加以軟體化並且成套搭配組合,以提供給企業部署。授權計費主要是依使用人數計價,企業可以選擇訂閱或永久性授權兩種模式。「訂閱模式是以年為計算單位,包含維護都算在授權費用內,企業可以一次訂閱一年或三年。而永久性授權則是買斷形式,僅需另外簽定維護合約。透過模式選擇,企業將可以更具成本彈性。」

隨著辦公室設計愈來愈活潑化,運用零碎空間(Huddle Room)來開會也愈來愈頻繁,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Ⅱ希望帶給企業使用者最自然的體驗,延續前一代結合聲音三角定位(Voice Triangulation)、臉部追蹤技術與雙重攝影機追蹤系統等創新手法,新一代不僅將麥克風提高到10組,人員追蹤也可支援長達10公尺,並且做到提供視訊影像突顯發言者的特寫畫面的同時,還提供較小的全體與會者影像(全景式的會議體驗),透過自動捕捉會議室內整體狀況,讓使用者更專心於會議中。

在資料分享與共用方面,Polycom Pano可以協助使用者在無線的環境下,分享各式各樣的檔案資料,其電子白板功能不僅可以用來註記,甚至連動畫都可以標註,並且被擷取存放在雲端空間中。王中璽說明,Pano想要解決的是內容分享過程中所遇到的複雜纜線連接、不同內容源接入受限等問題,現階段最多可以有四方同時參與分享檔案。

王中璽認為,現今企業溝通的管道愈來愈多,但是透過視訊,面對面的效果還是最好,並且整合通訊的方案未來將持續走向更加行動化與簡單化,促使廠商投注更多心力開發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