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Kubernetes OpenShift 混合雲 雲端 生成式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Google Cloud AWS Azure

有助縮減技能差距,降低IT創新複雜性

Red Hat OpenShift 新功能簡化並擴展應用程式開發

2023-12-15
Red Hat針對Kubernetes為基礎架構創建的混合雲應用程式平台Red Hat OpenShift發布多項新功能和強化功能。最新版本Red Hat OpenShift 4.14提供的新功能旨在協助開發、營運和安全團隊,進一步簡化基礎架構複雜性和應用程式開發。

根據Gartner日前調查發現,目前IT人才供不應求;86% CIO表示在尋找合適求職者上面臨更多競爭,73% CIO則擔心IT人才流失。

企業面臨IT人員短缺和技能差距,團隊因此經常需要在資源有限情況下完成更多工作。Red Hat認為完整的應用程式平台可將複雜的日常營運和基礎架構管理任務抽離出來,有助於減輕IT團隊技能負擔。Red Hat OpenShift最新的強化功能旨在協助企業降低維護基礎架構的營運成本和複雜性,團隊因而能專注於創新和交付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優化時間和資源

為了幫助企業減少管理開銷,Red Hat推出Red Hat OpenShift裸機版和Red Hat OpenShift虛擬化的託管控制面板。託管控制面板以Hypershift專案為基礎,有助於企業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叢集配置速度、克服叢集規模限制、提供開發人員自助服務叢集,並藉由將控制面板與工作負載分離而強化安全邊界。

企業能透過Red Hat OpenShift託管控制面板,以更少節點操作,提供營運和成本效益。Red Hat研究指出,企業可藉由使用託管控制面板節省高達30%的基礎架構管理成本;開發人員更可省卻高達60%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團隊還能更快交付應用程式。從營運角度來看,多叢集管理的大規模集中化降低了影響叢集狀態和一致性的外部因素。

增加混合雲的靈活性和選擇

為協助企業有效運用資源,並在最合適的位置和方式執行應用程式,Red Hat OpenShift提供更高的靈活性,企業得以開始建置、部署並將應用程式現代化。Red Hat OpenShift最新的增強功能可協助企業:

  • 透過Red Hat OpenShift虛擬化,輕鬆將應用程式現代化並遷移至雲端:現已在Red Hat OpenShift Service on AWS(ROSA)及Red Hat OpenShift running on AWS推出;藉由此功能,虛擬機可在AWS上與容器同時執行,使用者能保留既有的虛擬化投資,並為跨環境的各類應用程式提供一致體驗和單一管理介面。
  • 以NVIDIA GPU開發、訓練並部署運算密集型AI應用程式:企業可在Red Hat OpenShift現已支援的NVIDIA AI平台、NVIDIA L40S GPU和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建置並部署生成式AI應用程式、大型語言模型(LLM)、聊天機器人和圖形密集型的應用程式。
  • 藉由全面推出Red Hat Device Edge,在資源有限的遠端裝置部署應用程式:透過企業就緒(enterprise-ready)且支援MicroShift發行版的Red Hat Device Edge,Red Hat將現有混合雲環境的營運一致性擴充到邊緣,無論該裝置距離多遠,都能使用與Red Hat OpenShift相同的工具和流程。
  • 在Google Cloud上加速使用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現已在Google Cloud市集推出,並提供按使用量(consumption-based)付費的靈活收費模式。此外,企業現可將其Google Cloud承諾使用折扣用於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 在 Google Cloud上使用Red Hat OpenShift on Arm,充分利用Arm的卓越運算速度並節省成本:企業現可結合Google Cloud原生服務,部署受支援的Red Hat OpenShift on Arm。
  • 現已在Terraform上推出Red Hat OpenShift Service on AWS(ROSA),部署叢集更為一致化、自動化:將手動變更基礎架構元件或管理自訂指令碼所致的風險降至最低。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