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 協作 投影機

圓展與 Vivitek 合作打造無線投影與協作最佳解決方案

2024-02-02
圓展科技宣布與Vivitek成為合作夥伴。圓展攝影機與Vivitek NovoConnect無線簡報協作系統完美整合、無縫兼容,是無線投影和協作解決方案最佳選擇之一。透過NovoConnect可串流圓展攝影機的畫面,最佳化無線協作體驗,打造易於互動溝通的會議與教學環境。

圓展的Pro AV和視訊會議攝影機是與NovoConnect生態系統搭配的理想選擇。PTC310UV2和PTZ310UNV2是適用於大禮堂或講堂的Pro AV攝影機,其中PTZ310UNV2內建最新NDI HX3技術,提供無損畫質、超低延遲的影像傳輸。此外,視訊會議攝影機VB130和CAM340+則是中型、小型會議室的最佳選擇,前者自帶智能感光照明系統,在任何環境下都維持專業和出色的影像表現。

Vivitek產品協作總監Botao Lin指出,圓展攝影機的加入將使NovoConnect生態系統更加完善,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無線協作體驗。這次的合作更進一步彰顯了我們對於打造尖端科技,提升協作體驗的不懈承諾。

NovoConnect是一款適用於各類會議室、教室、學校和企業的無線投影設備,讓任何顯示器上都能進行無線分享,並使大型顯示設備具備無線協作和數位看板功能。內建NovoConnect功能的顯示器包括NovoDisplay及NovoTouch,其中NovoTouch則擁有觸控面板。而NovoConnect NC-X900是連接樞紐,使圓展攝影機畫面可即時顯示於任何顯示器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