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Point 雲端 身分安全

SailPoint 雲端身分安全標準組合

2024-03-13
SailPoint發佈兩個新產品組合,為企業制訂身分安全計劃時提供更多選擇,同時協發展身分安全的過程中取得成功。

首先,擴充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雲端身分安全產品系列,推出新的「標準組合」。現在共提供三種組合選擇:標準組合、企業基本組合和企業進階組合。標準組合可滿足企業在展開身分安全旅程初期需求,利用一組精選的核心功能來集中管理與身分相關的數據,方便企業以全面且可擴充的方式管理所有身分類型的存取權。

與此同時,推出一系列能配合計劃成熟度的新客戶成功方案。SailPoint成功執行的企業身分安全計劃多達數千項,這個新產品正憑藉SailPoint從中累積的豐厚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來自專家的建議和指導。

SailPoint主席Matt Mills表示,身分安全是一場長期戰役,企業不只要從短期業務需要思考,更要從長遠來說二至四年後的業務發展考慮。無論答案為何,選用的身分安全解決方案對企業長遠的安全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透過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組合方案為企業制訂一套指引,幫助企業在拓展業務的同時發展並完善身分安全計劃,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目前以至於未來的身分安全需要。

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組合方案

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組合方案在多租戶軟體即服務(SaaS)統一平台SailPoint Atlas的基礎上建構。這項產品為滿足企業身分發展過程中每一步的需要而設計,每個產品組合均根據先前的基礎而建構,按其身分數量、規模和複雜程度的發展狀況選擇進階方案。每種組合均設有四個模組,也是可擴充的身分安全計劃的必備關鍵:存取權模型建立、身分生命週期管理、合規管理及分析。

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各組合方案的內容包括:

  • 標準組合(新):專為身分狀況較簡易、處於身分安全發展早期的企業量身設計。標準組合提供必要工具,在企業中建立集中的身分安全體驗、簡化流程,並提高企業掌握關鍵應用程式存取權情況的能力,以滿足監管合規要求。這項產品亦提供選擇服務組合,可用於設立基準並於8至12星期內快速取得可見的成果。
  • 企業基本組合:讓企業實現自動化管理身分、分析大量身分數據,並提供動態決策輔助以釐清適當的存取級別。若企業已具備相關身份管理工具和洞察數據來滿足合規要求並減少具風險的存取權,就適合使用這個基本組合。
  • 企業進階組合:建立於企業基本組合之上,為所有應用程式、資料和雲端資源的延伸存取權保護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這項產品把關鍵活動洞察和自動化流程整合至核心身分安全功能中,幫助企業發現、保護及管理整體混合基礎設施中的身分。

此外,對於關鍵身分安全使用情況,可將其他SailPoint產品加上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組合方案中。包括:資料存取安全、非員工風險管理、存取風險管理、密碼管理、雲端基礎設施授權管理和資料安全共享。

客戶成功組合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動客戶成功,SailPoint亦同時發佈三項新的客戶成功組合方案,旨在為客戶的身分安全投資帶來最大效益。這項產品劃分為三級,分別提供不同級別的培訓、配置支援、產品採納工作坊,並持續監督、評估和指導計劃的使用狀況:

  • 銀級:協助客戶持續落實身分安全計劃或基本案例的企業。
  • 金級:針對希望實施完善身分安全計劃或特殊案例的企業。
  • 白金級:專為已擁有完善身分安全計劃或具有較廣泛目標和複雜案例的企業而設。

ADP資訊安全總監Prasad Tamhankar表示,採用SailPoint雲端身分安全組合方案後,管理層級和工程團隊能更專注於思考身分安全,省去用於制訂合適的解決方案、撰寫工作流程、設計暢順無縫的用戶體驗等耗費的時間,僅需交由SailPoint的產品進行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