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身份識別 資安 數位資產 存取管理

Microsoft Entra 新身份識別資安解決方案 助企業全面保護數位資產

2023-07-18
當今的數位世界中,資安威脅無處不在,保護使用者身份和存取權管理的重要性不容小覷。微軟推出Microsoft Entra Internet Access和Microsoft Entra Private Access兩個Microsoft Entra新產品,協助企業於不斷演進且複雜化的資安威脅下,以零信任架構為基礎,更全面的保護數位資產。此外,微軟也宣布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將改名為Microsoft Entra ID,以及發佈Microsoft Entra產品系列的四項創新,讓企業可以獲得更完整的身份驗證與存取管理保護。

Microsoft Entra Internet Access與Private Access取代傳統VPN,減少營運成本

微軟指出,隨著工作和生活越來越數位化,網路攻擊也更趨頻繁和複雜,影響世界各地各種規模、產業的組織。微軟擁有全球最強大的情資平台,能夠即時掌握網路上的各種威脅,並利用先進的AI技術,每天分析高達 65 兆筆來自不同裝置、應用程式、平台和端點的訊號。這些訊號不僅讓微軟能夠迅速偵測和回應攻擊,還能預測和預防未來可能發生的威脅。

在過去的12個月中,微軟平均每秒監測超過4,000次密碼攻擊,比前一年增加近三倍;此外,微軟也發現更精密及熟練的攻擊手法,包括一些能夠規避關鍵防禦,例如多因素驗證,竊取存取權杖,冒充合法使用者,並取得關鍵資料的存取權的攻擊。因此在數位世界中,保護使用者身份和存取權管理的重要性更加重要。

為了幫助企業組織保護他們不斷演進的數位資產,微軟已經從管理目錄和驗證使用者,擴展到為任何身份、對任何應用程式或資源提供安全的存取和管理。微軟推出Microsoft Entra Internet Access和Microsoft Entra Private Access,旨在協助企業組織於不斷演進且複雜化的資安威脅下,可更全面的保護數位資產。

Microsoft Entra Internet Access提供一種以身份為中心的安全閘道,可以保護對網際網路、軟體即服務(SaaS)和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和資源的存取。透過網路條件擴展了條件式存取原則,以防止惡意的網際網路流量和其他來自開放網際網路的威脅。Microsoft Entra Private Access則提供以身份為中心的零信任網路存取,可保護對個人應用程式和資源的存取。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都可跨越混合雲和多雲環境、私人網路和資料中心,輕鬆快速地從任何裝置和任何網路連接到個人應用程式。Microsoft Entra Private Access可減少營運的複雜性和成本,取代傳統VPN,並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Microsoft Entra Internet Access、Microsoft Entra Private Access與Microsoft Defender for Cloud Apps組合成Security Service Edge(SSE)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是一個開放的平台,提供微軟和合作夥伴之間解決方案的選擇彈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