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恒數位 MAYO Netron 網創資訊 iMPERVA 雲端防火牆 DDoS

導入IMPERVA雲端防火牆,3秒鐘內將駭客攻擊阻斷在防火牆外

MAYO 與 Netron 攜手打造無駭人資雲端服務

2023-07-11
面對全球網路攻擊日益嚴重的情況, MAYO鼎恒數位科技與Anti-DDoS商Netron網創資訊合作,導入IMPERVA雲端防火牆服務,以防止惡意流量、保護敏感資料及阻止惡意軟體攻擊。自去年7月導入迄今,成功在3秒內阻斷近300次的DDoS攻擊,節省71% 的網路流量,且提供安全無駭且高效的人資雲端服務。

台灣成為全球遭受網路層DDoS攻擊第二嚴重的地區

2022年10月迄今,台灣已經發生多起政府及企業的個資外洩事件,高達數千萬筆個資遭洩露、賤售。根據「The IMPERVA Global DDoS Threat Landscape Report 2023」報告,台灣是全球遭受網路層DDoS攻擊第二嚴重的國家,僅次於美國。這些攻擊在流量、頻率和複雜度等多項層面都破新紀錄,以金融業、公關業、娛樂產業受影響最大。與2021年相比,應用層DDoS攻擊量增加82%;全球金融服務業被攻擊比例攀升121%;高達46% 曾被攻擊的企業會遭受二次以上的重複攻擊。資安已經成為政府及企業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之一。

導入IMPERVA雲端防火牆,3秒內將駭客攻擊阻斷於防火牆外

MAYO鼎恒數位科技是雲端人資服務供應商,提供全方位人資解決方案,包含:招募聘僱、行動出勤管理、薪資結算、員工自助服務等。為能即時監控網路流量及駭客攻擊活動,以確保雲端服務的安全與效率,與Netron網創資訊合作,導入IMPERVA雲端防火牆服務,防止惡意流量、保護敏感資料、及阻止惡意軟體攻擊。

MAYO鼎恒數位科技執行長簡士評表示,企業人員資料是公司營運的命脈,也是企業絕不能外洩、要守護的珍貴資產。確保資料的安全與高效服務更是鼎恒數位科技營運核心競爭力之一,選擇與Netron網創資訊合作,導入Cybersecurity資安工具IMPERVA雲端防火牆服務,除了IMPERVA優越的評比表現以及可提供動靜態加速機制,更看重Netron網創資訊在資安領域的專業與技術能力。導入系統後,讓MAYO能夠即時監測駭客攻擊活動,並在3秒內阻斷攻擊,提供安全無駭且安心使用的雲端人資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