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ence 儲能

Fluence 攜手東元打造台電龍潭儲能系統

2024-01-26
電網級儲能供應商Fluence宣布,攜手東元電機成功將桃園龍潭超高壓變電所60 MW(萬瓩)/80 MWh(萬瓩時)儲能系統,以優於台電的效能標準完成建置並正式啟用。

Fluence亞太地區總裁Jan Teichmann表示,十分榮幸能透過國際團隊與技術合作,加深並擴展與東元電機的長期合作關係。憑藉著Fluence團隊的經驗與先進技術,並結合東元集團在大型儲能系統建置領域的專業實力,共同以高效、高品質的技術和服務,以超過需求標準的實績交付此項極具指標性的儲能案場,更體現對台灣能源轉型的長期承諾和高度重視。

台電桃園龍潭案場屬於政府重要等級建設,未來,在離岸風電大量導入台電系統後,儲能系統將在電網穩定性扮演關鍵角色。

「安全」向來為Fluence儲能事業的核心標準,Fluence擁有全球47個市場中,超過7 GW的儲能建置量的經驗,能將世界級安全要求與技術標準,融入於產品設計的各個細節。Fluence領先業界投入技術研發,在防止意外事故、最小化影響範圍,並迅速解決事故方面,均確保安全性措施涵蓋了儲能系統生命周期的每個階段,致力於為人員及資產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Jan Teichmann也表示,展望未來,Fluence將持續深耕台灣,結合全球領先的儲能系統技術與經驗,攜手在地合作夥伴一同擴展儲能商機,以提供台灣電網兼具安全和穩定性的品質,加速台灣能源轉型,實踐永續藍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