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商務筆電 AI Collaboration

進階抗反光、新AI智能感測 打造新興行動商務筆電首選

2022 LG gram 系列 創輕薄高效新巔峰

2022-06-16
台灣LG電子在台推出全新2022 LG gram系列,並邀請時尚型男邱澤擔任品牌大使,展演LG gram輕贏隨型的絕佳魅力。除延續品牌極致輕盈與時尚機身設計、16:10大螢幕與超強續航力外,效能亦全面升級再進化。

2022 LG gram全系列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處理器效能較前一代提升40%,也再度通過Intel Evo認證,並採用LPDDR5記憶體與雙硬碟插槽,記憶體運轉速度較上一代提升22%。全新升級抗反光(Anti-glare)螢幕與導入AI智能感測解決方案LG Glance by Mirametrix,大幅增加使用者安全性與操作便利性,全系列產品通過MIL-STD-810G七項軍規測試,由內而外打造行動商務及影音娛樂兼備的頂級輕薄筆電!

時尚窄邊框16:10螢幕絕佳「大」享受,升級抗反光給你清晰零死角

LG gram 17吋與16吋採用四邊極窄邊框的時尚設計,延續16:10的大螢幕顯示比例,比傳統16:9高出11%的可操作範圍,滿足更寬廣的視覺體驗,搭配WQXGA高解析度螢幕,涵蓋99% DCI-P3廣色域,提供更真實、準確的色彩表現,滿足多樣化的生產力與娛樂需求。此外,今年更將螢幕全面升級抗反光(Anti-glare)螢幕,無論身處室外或室內都能消除令人分神的燈光反射干擾,提供零死角的清晰感,注意力能更集中,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輕薄效能再進化,打造行動商務筆電新巔峰

根據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The future of work after COVID-19》報告指出,在後疫情時代,全球將近25%的人需要轉換工作跑道,遠程工作、電子商務等方面的工作將會是未來趨勢,亦促動更多斜槓與遠端辦公需求。全新LG gram系列筆電專為行動商務族群所打造,16吋大螢幕重量僅1,199克,其輕薄、便利攜帶的特性,隨時隨地都能在外打造個人行動辦公室。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通過業界頂級Intel Evo認證,大幅提升操作流暢度及工作效率。

升級LPDDR5記憶體,滿足專業人士或自由工作者創作與遊戲時所需的效能,並搭載雙NVMe Gen4 SSD硬碟插槽,其中一個插槽可依需求擴充更大的儲存空間,提供更靈活的擴充性。進階的Wi-Fi 6E能提供更快的速度、降低延遲、並提高網路使用率,強化無線效能,滿足現今遠端辦公的工作模式,打造一流的使用者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