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AI 溝通協作

Zoom AI Companion 全新功能擴大使用場景 驅動團隊溝通協作

2024-02-01
Zoom宣布其生成式AI助理AI Companion全新功能,將幫助團隊實現跨平台溝通與協作能力,並全面提升員工工作效能。此外,Zoom Team Chat、Zoom Whiteboard、Zoom Meeting也將同步更新多項功能,用戶無須支付額外費用 ,即可使用Zoom AI Companion提升員工與客戶體驗。

Zoom AI負責人Mahesh Ram表示,自2023年九月推出以來,AI Companion已生成超過五百萬則會議摘要。Zoom持續革新AI Companion,如推出分析儀表板功能,與打造全方位聯絡中心Zoom Contact Center的專屬方案,以實現Zoom致力賦能更多用戶創造連結的願景。

一鍵啟動AI Companion分析功能,即時簡化工作流程

為優化組織內部AI Companion的使用方法與採用,Zoom推出分析儀表板功能,讓帳號所有者與管理員有效掌握組織內部AI Companion的使用狀況,並判斷內部同仁在AI使用上是否需要更多支援。

  • Analytics dashboard:Zoom的帳號管理員即日起可透過Zoom管理控制台的Analytics dashboard分析儀表板,查看組織內部AI Companion的使用情況。此功能讓管理人員有機會向使用者提供協助,並提醒如何利用AI Companion優化工作流程。

AI Companion擴大應用場景,助攻Zoom Contact Center

AI已成為許多聯絡中心成功的關鍵。為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最大化的使用Zoom之功能,AI Companion即日起將逐步擴大平台上的應用範圍,其中包含全方位聯絡中心Zoom Contact Center。

  • Zoom Contact Center:透過AI Companion將能彙整與摘要客戶對話訊息,賦能客服人員更了解客戶並幫助團隊順利的完成交接。同時,新功能將可在通話後自動生成待辦事項以追蹤進度,並支援語音與即時情感分析。

革新功能賦能應用程式,驅動職場溝通協作

Zoom持續創新並推出革新功能,幫助用戶提升工作效能與協作能力。無須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切換,AI Companion將透過下列新功能幫助工作繁忙的用戶省下更多時間:

  • Zoom Team Chat:AI Companion可偵測聊天室中欲安排會議的訊息,並根據訊息內容自動彈出一個附有日期、時間與建議與會者的會議連結,用戶只需按下發送,即可輕鬆分享會議邀請。
  • Whiteboard:用戶現在可以在Zoom Whiteboard白板功能中透過AI Companion彙整會議過程中所發想的創意,並視覺化生成相對應的心智圖。

透過AI提升會議包容性

在團隊間使用適當的稱謂是促進平等互動的關鍵,這將能夠讓參與者在合作過程中感到更加自在。

  • Zoom Meetings:AI Companion將於生成會議摘要時,根據用戶個人資料選擇稱謂, 讓所有與會者都能感受到重視與肯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