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 人資部門 數位化

Vital BizForm 智慧人資省時省力、省紙節能ESG

2023-07-13
受到少子化影響,企業搶才更競爭,人資為了提升招募效率,塑造良好的員工入職體驗,陸續採用數位化的解決方案。過往人資在徵才過程中,會收集到各式各樣的紙本表單,包含個人基本資料與入職要簽名的守則或契約書,這些資料還要再由人資打字、掃描檔案匯入公司系統,為了改善費時又繁瑣的作業流程,知名大型連鎖量販店導入叡揚資訊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將以往數十張的紙本表單數位化,加上Vital BizForm可以將資料拋接到其他系統,因此同步串接人資系統後,當應徵者收到外填表單的連結,便可在線上填寫、簽名或是要上傳個人照、身份證都沒問題,完成後直接回傳進人資的資料庫,大大簡化流程、提升效率,更有利於省紙、節能減碳,實踐ESG永續發展。

過去,尤其是一些大型企業,人資需要準備大量的紙本表單讓應徵者和入職員工填寫,包含個人資料、員工守則、同意書、說明書、僱傭契約書等等,有些資料還要附上一堆黏貼證件,這不僅造成填寫上的困擾,人資整理資料更是耗時。若有簽核需求,對於傳統建置的系統,需要先由系統廠商協助建立設定表單流程,實在是缺乏效率也不方便。這些問題現在可以交給Vital BizForm來解決,Vital BizForm的彈性設計符合企業設計專屬表單的需求,具備多元化欄位類型,加上UI設計簡潔明瞭和 Word 介面一樣可快速上手,因此人資幾乎不需要透過線上教學就能輕鬆自行設計與更新表單流程;並且可以讓入職員工透過手機操作先行完成到職作業,讓人資提早收到資料,不僅幫助人資省時省力,管理文件也更加便利。

此外,人資對於離職員工回鍋的情況,往往需要再重複一樣的作業流程,包括重新列印需要填寫的表單、重新掃描資料等,累積的紙本文件也增加了歸檔、存放查找的難度。觀察到許多人資反映的困擾,Vital BizForm正在開發驗證身份功能,讓離職員工透過簡訊或信箱的身分驗證後,表單即可自動帶出填寫者的姓名、手機等資料記錄,就能快速回覆人資,這些收集到的表單,更可以讓人資進行統計分析、掌握人員流動狀況。

企業想要加速實現招募流程數位轉型,務必把握政府補助政策期間,Vital BizForm同時入選臺灣雲市集與雲市集工業館解決方案。中小微型企業到臺灣雲市集TCloud採購Vital BizForm最高可獲政府補助3萬元、有工廠登記證的企業則可申請雲市集工業館,政府最高補助20萬元,大幅降低企業負擔成本,並將人資部門從耗時費力的紙本作業中解放出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