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雲儲存

Synology 推出 BeeStation 打造個人專屬私有雲

2024-01-31
Synology推出Bee系列新成員BeeStation,讓每個人都能打造個人雲儲存空間,將檔案備份、管理及分享帶到生活任何所需之處,且無需支付訂閱費,特別適用擔心複雜設定、追求簡單上手的使用者,有效提升對自身資料的掌控權。

Synology產品經理盛昱儒點出BeeStation在Synology生態系統中的角色,BeeStation整合所有檔案管理和備份的基本功能,提供更易於存取且好入門的軟硬體體驗,得以進一步拓展我們觸及的範圍,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BeeStation內建4TB硬碟,且使用者無需具備專業的網路或IT技能,只要接上網路與電源,並掃描QR code,等待數分鐘後即可完成設定,馬上開始使用您的個人雲服務,並以BeeFiles儲存與管理各種工作文件、個人檔案、照片和影片。

另外,BeeStation為了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存取檔案,提供網頁版、電腦版和行動版應用程式,享受任意且方便存取檔案的無縫體驗,更能保證手中握有資料,100%顧及隱私權。

BeeStation滿足個人的檔案存取需求之外,使用者亦能為最多7位家庭成員開啟共享權限。每位成員會皆擁有獨立的儲存空間,有效保障個人隱私,且設定過程簡單,僅需分享連結給成員即可迅速完成。

BeeStation為用戶帶來便利且安全的照片管理與備份服務,可以自動備份iOS和Android裝置中的照片及影片,保存您最珍貴的回憶。此外,透過內建的BeePhotos不只能輕鬆瀏覽相片,更採用AI技術簡化管理照片庫的任務,以硬體加速處理人物和物件辨識,輕鬆尋找及共享特定影像或相簿。

集中管理四散資料並擴大保護範圍,連雲端服務都能完整備份

除了保存使用者電腦、行動裝置中的檔案,BeeStation還提供了進階資料保護功能,包含現代人最常使用的公有雲服務如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和Dropbox以及USB隨身碟,都能藉由BeeFiles進行即時同步或備份保護,讓您能集中管理四散各平台的檔案,確保重要資料萬無一失。同時,BeeStation支援反向備份資料至Synology旗下的C2雲端服務,未來出現任何緊急狀況時,都能快速隨需還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