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數位 生成式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新版為行銷人員提供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和增強的資料連接,實現統一的客戶視圖並加速提供個人化體驗

Progress Sitefinity 加速數位現代化

2023-12-07
Progress推出新版Progress Sitefinity 15,透過此最新版本,Progress在整個平台上支援提供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協助行銷人員能夠擴大規模創建個人化的內容。此外,透過Sitefinity Integration Hub提供新的無程式碼資料連接,可無縫連接到領先的MarTech平台,更便捷統合客戶的資料檔案。透過Sitefinity 15,企業在推動數位現代化過程,可以消除行銷資料孤島、獲得寶貴的客戶洞察並更快地提供個人化體驗。

GenAI技術正在徹底改變數位行銷和內容創作的規模。Gartner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79%的企業決策者認為人工智慧(AI)、分析和自動化等技術,將是未來兩年取得成功的至要關鍵。在新發布的版本中,Progress利用直接內建於內容創作介面中的GenAI功能,可協助行銷人員加速內容創作。此外,新的無程式碼資料整合平台,能夠從關鍵業務系統中彙整客戶訊息,輕鬆獲得跨平台客戶資料的整體視圖,進而快速、準確地創建個人化數位體驗。

Sitefinity 15帶給企業以下的優勢:

  • 利用生成式AI擴大內容生產規模,提高內容行營銷的效率:新的GenAI支援使作者能夠有效地歸納、改善和個性化現有內容,以滿足客戶旅程中不同角色或接觸點的獨特需求和要求。可以直接從WYSIWYG文字編輯器利用人工智慧工具,無需學習如何編寫提示或切換介面。
  • 推動自動化,使資料更貼近企業用戶:透過新的Sitefinity Integration Hub,企業可以將Sitefinity與1,000多個第三方系統和應用相連接,以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並有效利用資料。
  • 利用人工智慧輔助的CDP功能,創建高效的旅程並提供一對一的個性化服務:企業可以透過統一的客戶資料,細分受眾並優化訊息傳遞。Sitefinity客戶資料平台(CDP)現在還擁有一個AI驅動的聊天機器人,可加快顧客與產品的初體驗。

Progress數位體驗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Loren Jarrett指出,隨著Sitefinity15的發布,很高興能提供全新的數位行銷能力,整合新的GenAI內容創作功能和可擴展的MarTech系統,對於內容創建和個性化體驗的便捷性有很大的翻轉改變。

Progres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也表示,各行業的企業都想在數位化競賽中脫穎而出,唯一的途徑就是提供高度個性化的內容,並在各個通路保持一致的形象。透過Progress Sitefinity 15,行銷人員可以從各種資料來源中得到關鍵的客戶洞察,並利用強大的GenAI功能,快速、大規模地創造令人難忘的數位體驗。

Sitefinity由經驗證的ASP.NET技術建置,是雲端運算的企業級內容管理系統(CMS)。它提供直覺的內容管理、個性化、整合的核心CDP功能和解耦架構,以實現多通路內容交付。作為Progress數位體驗產品套件的基石,Sitefinity為中型市場和企業組織,提供完全的數位體驗工具,以提高效率並快速實現數位計畫的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