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WS 混合雲 雲端 GreenLake

HPE 擴大與 AWS 的合作 以簡化企業的混合雲轉型

2023-07-10
HPE Discover 2023宣布與AWS擴大合作,以簡化企業在HPE GreenLake與AWS上開發與管理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

重要更新包括:

  • 在AWS市場提供AMI(Amazon Machine Image)形式的HPE NonStop Development Environment,以及軟體即服務(SaaS)形式的HPE Fraud Risk Management。
  • 在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上全面支援Amazon EKS(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nywhere。
  • 擴展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功能,以支援Amazon RDS(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與Amazon EKS Anywhere。

HPE與AWS擴大合作,為客戶提供一致、可靠的混合雲體驗。這些新功能建立在HPE目前所提供的混合雲諮詢、遷移和現代化服務的完整生命週期基礎上。

現今的客戶希望降低邊緣、公有雲和私有雲IT資產的管理複雜性,同時控管成本與確保安全性和合規性。有鑒於此,雲端服務供應商透過單一管理控制台、平台和應用程式的互通性及成本管理的整合性,為客戶提供更順暢的雲端體驗。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解決方案產品管理副總裁Bryan Thompson表示,藉由降低複雜性和簡化客戶體驗,持續推動混合雲市場的發展。透過與AWS合作,能夠支援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將客戶的轉型需求與業務成效視為優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