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資訊安全廠商Avira積極進軍台灣市場

2010-03-01
服務全球逾一億個人及企業用戶德國資訊安全專家Avira,再度重申進軍台灣市場的決心,除了1月份才剛發表的繁體中文體驗版外,未來將會以香港為據點,全力支援台灣市場的發展。由於Avira的最高病毒檢測率與友善的操作介面,近期已有許多協助台灣企業用戶在IT管理效率更上層樓的案例。

Avira北亞區副總裁葉青陽表示:「過去二十個月內,我們全球用戶人數由四千萬增長至超過一億,增幅達150%,代表平均每秒鐘便有一人成為Avira的用戶,台灣的用戶數更在快速增加中,包含許多中小企業在內,其中的台灣知名餐飲小吃店表示Avira防毒軟體具有最高的病毒檢測率,對系統操作時間的影響最低,傲視同儕。」

此外為了展現Avira 對大中華區廣大用戶的重視,葉青陽先生繼續表示:「Avira計劃今年於中國大陸設立研發及病毒實驗室,以強化其全球研發設施,並建立本地客戶支援團隊;而台灣也是我們未來的重點市場,剛推出的繁體體驗版反應熱烈,預計今年再推出繁體中文更新版的防毒軟體外,也將會有更多支援本地的服務,以符合台灣個人和企業用戶的需要。」

許多企業用戶在深入評估Avira的功能後,發現Avira防毒軟體有許多優點,包括不會造成系統效能降低、掃描速度快、病毒偵測率高、管理介面容易使用等。Avira目前在台灣推動的Avira AntiVir NetWork Bundle 版本,(包含企業用戶端、伺服器端防毒軟體與管理操作介面),因為在管理上非常容易,從裝置到學會操作只需大約30分鐘時間,非常適合中小企業。台灣知名餐飲小吃店使用後反映除了偵測到之前未偵測的病毒外,也因為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管理,讓IT人員有更多時間專心處理其他事件,IT投資報酬率明顯提高很多。

葉青陽先生更進一步表示:「Avira全面的產品系列,提供高度的防護效能之餘,亦不會影響用戶裝置的系統表現。Avira認為防毒軟體方案應該成為今天網際網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儼如電郵、即時通訊及網路瀏覽器廣被視為『必須品』一樣。Avira安全可靠、優質的防毒軟體方案備有授權版和免費版,將為台灣廣大用戶帶來更無拘無束的網上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