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睿控網安 OT IT 工控

Stellar運用CPSDR技術來防止非預期性系統變更衝擊營運的可靠性及可用性

TXOne Stellar 協助企業維持營運穩定

2023-07-17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推出專為維持營運穩定的Stellar解決方案。Stellar採用TXOne Networks獨特的虛實整合系統偵測及回應(Cyber-Physical System Detection and Response, CPSDR),來確保營運優先與安全性,完全無須犧牲團隊效能。Stellar已經為半導體、製造、石化、汽車、製藥及其他眾多的產業提供強大保護,是第一套能夠無縫整合端點偵測及主動防禦的解決方案,並同時涵蓋新舊OT設備,達成全面性的防護。透過直覺式管理與以及工控情境智慧偵防,Stellar的建置不僅既快速又簡單,並且不用犧牲原系統的效能。

工廠內OT設備與虛實整合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CPS)的行為模式會自動建置並且持續受到監控,因此任何異常互動都應嚴格檢視。然而,從IT所沿用而來的安全方案通常無法辨識或解決這樣的情況。Stellar能有效分析並建立每個設備的安全基準線,以此為參考,以揭露任何可能威脅營運可靠與穩定的異常行為。透過TXOne所提供解決方案,能夠協助企業有效防止非預期性的變化,提供示警並進行全面分析。由此可知Stellar並不僅侷限於對抗已知威脅,相反地,藉由TXOne的OT原生CPSDR功能,Stellar以確保營運穩定為核心的設計,能在企業營運受到影響之前,預先解決非預期性的系統變更。

Stellar採用TXOne Networks的OT原生CPSDR技術,能同時涵蓋新舊OT設備達成全面性防護。

Stellar包含一個能配合企業OT設備運作的代理程式、以及一個能夠簡化管理與策略控制的中央主控台。TXOne將持續與OEM製造領導廠商共同維護一套完整的OT情境導向資料庫,提供資訊來準確辨識及保護8,000多種OT/工業控制系統(ICS)應用程式、憑證以及設備。為了平衡安全與營運優先,Stellar為營運環境和OT設備提供全面保護:

  • 採用多重威脅防護方法來保護OT/ICS避免遭受惡意軟體與濫用威脅。
  • 偵測及防範異常操作行為避免惡意程式攻擊。
  • 透過操作鎖定確保營運的完整,減少停機和營運中斷的可能性(這對「無法修補」的系統尤其有用)。
  • 可信賴的USB裝置控管,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如今有越來越多企業體認到OT營運是企業創造價值的核心關鍵。來自業界各領域的領導廠商如今都採用Stellar端點防護解決方案來保護關鍵資產。隨著Stellar 3.0推出CPSDR功能,企業就能維護營運的穩定性並主動防範不可預見的威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