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HPE Aruba AIOps 網路管理 Large language models 大型語言模型 LLM 生成式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PE 透過 GAI 提升 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 平台 AIOps 網路管理功能

2024-04-15
HPE宣布將整合多個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大型語言模型(LLM)至HPE GreenLake Cloud平台管理的雲端原生網路管理解決方案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中,以擴展其AIOps網路管理能力。HPE也宣布Verizon Business將納入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以擴展其管理服務。

不同於其他只會向公共大型語言模型發送API呼叫的生成式AI網路解決方案,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使用獨立且互不干擾的大型語言模型,並結合預先處理和防護機制,不僅提升使用者體驗與操作效率,同時兼顧搜尋回應時間、準確性和資料隱私保護。HPE Aruba Networking擁有業界最大的資料湖,包含從近四百萬台網路管理設備和超過十億個唯一客戶(Unique Customer)終端收集到的遙測資料,可為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機器學習模型提供預測分析和建議。全新的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功能將整合至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AI搜尋功能,以強化現有基於機器學習的AI技術,讓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能夠提供更深入的洞見、更優異的分析能力和更多自動化功能。

秉持著安全運用AI技術的承諾,HPE Aruba Networking透過安全優先的方法來處理個人和客戶的可識別資訊(PII/CII)。其大型語言模型是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沙盒中運作,並運行於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也利用獨家開發的專用型大型語言模型來確保客戶資料安全,不僅移除PII/CII資料,還提高了搜尋的準確性,並以次秒級(sub-second)回應網路操作問題。

在新功能方面,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為生成式AI模型提供的訓練資料集是其他雲端平台的十倍以上,其中包括HPE Aruba Networking在公共領域發佈的數萬份文件,以及多年營運期間從客戶端收集到的三百多萬個問題。

自2014年推出以來,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已為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LAN)、廣域網路(WAN)和物聯網(IoT)提供強大的網路配置、管理、監控和疑難排解功能,並將這些功能整合至網路運作的整個生命週期。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是以年度訂閱方式銷售的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並採雙層授權模式(基礎版和進階版)。基於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的新搜尋引擎將於HPE 2024會計年度第二季推出,並適用於所有授權層級。除了作為獨立的SaaS產品,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也包含在HPE GreenLake for Networking(NaaS)訂閱服務中,並透過HPE GreenLake平台使用。

HPE Aruba Networking產品長David Hughes表示,現代的網路用戶需要對關鍵基礎架構採用安全優先的方法,並運用AI技術獲得洞見,而這正是我們提供的服務。HPE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中部署多個大型語言模型充分發揮生成式AI的功能,藉由這個大膽且獨特的方式,HPE再次展現堅強的AI創新實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