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IT 基礎架構 監控軟體

Progress WhatsUp Gold 釋放 IT 基礎架構管理的全部潛能

2023-07-07
新版的Progress WhatsUp Gold以先進配置管理、網路營運中心視圖(NOC Views)和優化通報功能,為企業提供深入IT基礎架構的卓越洞察力。

Progress發布IT基礎架構監控軟體Progress WhatsUp Gold 2023.0。Progress擴展WhatsUp Gold IT基礎架構監控系統強大的內建的基礎架構的發現和的監控力,為整個企業提供更廣泛的網路資料存取,協助NetOps建立更清晰、更快速的溝通,強化IT的價值。

現代IT基礎架構已發展為實體與虛擬系統、交換機、路由器、無限存取點、防火牆、雲端資源、服務及應用程式所組成的複雜網路,網路服務通常都由多家服務供應商所提供。使用WhatsUp Gold,企業能憑藉開箱即用、直覺式工作流程以及系統的強大整合功能,有效管理複雜的網路,迅速找出並解決網路基礎架構問題。Progress 藉由最新的發布為所有使用者,從網路管理員到執行主管再到非技術人員,提供更好的資料存取,並改善網路營運中心的一致性與協調合作。

Progres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指出,現在更甚以往,需要使用單一工具並以有目的方式收集、去蕪存菁和存取網路資料,企業才能快速地採用與行動。企業無法承受IT停機造成的重大成本,需要像WhatsUp Gold這種備受信賴和業經測試的產品,以保證能控制一切效能。

WhatsUp Gold 2023.0的新特點:

  • 先進的配置管理-強化的配置管理附加元件(add-on)提供更好的效能、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擴展更多的執行任務。企業可按產品所記錄的技術限制,將設備新增至配置管理任務中。
  • 可配置的NOC視圖-新的NOC查看器,可自動循環監看多個資料螢幕,以協助NOC員工對當前與潛在問題進行可視性端對端的分析。
  • 排程HTML郵件通報-確保企業中的所有人,無論他們技術專業能力如何,都能以使用者友善形式輕鬆存取最新的WhatsUp Gold資料。此外,管理員能直接將資料檔案儲存到特定資料夾中。

WhatsUp Gold監控與IT基礎架構的所有連結,並在互動與直覺式的對應介面(mapping interface)中顯示。管理員可部署WhatsUp Gold協助監控、測量和解決基礎架構問題,並追蹤應用程式效能與網路流量。精密複雜的通報與報告功能,簡化了企業診斷錯誤的方法,以便它們能迅速解決問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