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私有雲 協作平台 視訊會議 API

team+續推遠距辦公及視訊會議

2020-02-16
team+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解決方案,透過即時訊息溝通、視訊會議、網路電話及API串接公司內部E化系統,兼具安全高效的溝通協作平台,協助企業快速導入遠距辦公。

由於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及商家,其中以跨國公司或是與中國有商務往來的企業受到最直接的衝擊,互動資通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指出,客戶群中各科技大廠的台灣幹部皆暫緩返回中國,並以不去中國出差為原則,為維持防疫期間正常營運,需居家隔離或申請在家工作的員工,都能透過team+內部溝通協作平台,與公司同步作業、即時連繫處理相關業務。

而大眾運輸、航空、連鎖及品牌通路產業的客戶群,因據點眾多遍佈各地,且多為直接面對大眾的一線人員,利用team+與總公司及時回報各據點、場站狀況,總公司透過網路語音電話、團隊協作溝通等功能來佈達任務政策及應變調度。

此外,在私有雲架構兼顧高度資訊安全的防禦下,私有雲的雲端空間方便員工在任何地點都能進行異地辦公協作,並且利用視訊會議取代非必要的面對面會議,減少防疫期間,跨國或是北中南各地移動或出差的頻率,各項任務以開立團隊群組的專案方式,以任務導向讓專案進度能全員同步,大幅提升協作效率。

郭承翔強調,企業透過內部溝通平台,能即時快速的提供員工相關諮詢與援助等,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給予員工更彈性的居家遠距工作選擇,有效減緩員工心理壓力,並確保企業營運效率。防疫期間,針對有防疫需求的企業,也將提供免費導入顧問服務,包含遠端安裝之需求安排,協助客戶遠距辦公協作快速即時上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