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 睿控網安 三菱電機 OT IT 物聯網 IoT 數位轉型 製造業

三菱電機和 TXOne 合作拓展 OT 資安業務

2023-12-14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與三菱電機日本總部宣布雙方正式簽署一份包含技術開發與行銷的長期合作協議,共同拓展雙方的Operational Technology(OT)資安業務。

製造業工廠內的OT與工業控制系統通常屬於封閉式環境,因此IT和OT系統基本上互相獨立。然而物聯網(IoT)與數位轉型(DX)的出現,卻讓這兩個領域開始逐漸融合,導致製造業生產據點遭受越來越多的資安攻擊,如半導體與汽車產業。這不僅會造成生產中斷,也突顯出工廠環境迫切需要比以往更加嚴密的資安措施。

針對這項新的合作,雙方的目標是將三菱電機的資安評估、維護、營運服務以及所提供的控制設備和系統,與TXOne的OT資安產品結合,進而為OT資安帶來革命性的全新價值。新的OT資安解決方案預計將可改善製造業的生產力、效率及安全,並且提升各種產業的整體供應鏈安全。

三菱電機提供全方位的OT資安解決方案,保護製造業據點免於駭客攻擊。該公司在金融及其他產業的IT資安技術方面已累積多年豐富經驗,並且對控制設備和系統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特別在製造業領域尤為優異,因而能提供從資安評估、諮詢到防禦措施和營運支援等多樣化的服務。

TXOne提供的OT資安解決方案,能幫助製造業遵循資安相關法規,例如半導體產業的SEMI E187規範。TXOne的OT原生網路隔離及防禦技術,可讓客戶大幅度降低網路攻擊的曝險部位。根據「OT零信任」原則,TXOne會因應個別OT環境的特殊需求,提供相對應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來確保生產作業的安全。

三菱電機代表執行董事與工業暨行動業務負責人加賀 邦彦表示,隨著數位轉型的持續推進以及網路攻擊的日益精密和複雜,OT資安措施必須從資通訊層面延伸至控制通訊層面,並進一步深入到網路層面。有信心能與TXOne Networks的OT網路隔離及防禦技術共同發揮綜效,創造出更安全穩定的OT環境,與其他更多元的環境。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表示,隨著網路威脅的持續演進,TXOne一直致力提供領先的OT資安解決方案來強化工業環境的安全。三菱電機與TXOne Networks的合作,使我們彼此擁有深厚根基的IT與OT專業能發揮獨特的價值,建構全方位的完整資安服務來保護製造業資產設備,合作對抗持續演變的資安風險。相信透過共同努力,將使得產業能在這個數位時代安全地繁榮壯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