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行動聯網安全晶片持續守護IoT資安

2024-01-08
從金融卡與智慧卡時代就投入資訊安全晶片的意法半導體(ST),針對物聯網(IoT)時代網路節點類型、數量大幅成長,ST安全解決方案已延伸到更多新興的熱門應用領域,包括智慧聯網裝置、監控、共享單車/機車、智慧製造與蜂巢式M2M等,透過STSAFE與ST4SIM兩個產品系列,滿足物聯網應用的資安需求。

物聯網的節點數不斷成長,網路攻擊事件更為頻繁,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李慶嘉表示,STSAFE安全晶片解決方案系列依特性不同,分成STSAFE-A、STSAFE-J與STSAFE-TPM三種,STSAFE-A是功能特別優化以符合IoT的使用情境,尤其是在消費性與工業應用領域;STSAFE-J則是支援Java平台,編程更為彈性;STSAFE-TPM則是符合TCG標準的產品,可適配大多系統安全應用之需求。目前台灣主要以STSAFE-A110與STSAFE-TPM為應用主流。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李慶嘉表示,ST透過STSAFE與ST4SIM滿足物聯網應用資安需求

ST4SIM系列可應用於物聯網、工業和汽車級的各種SIM和嵌入式SIM(eSIM),提供可客製的多樣化連接產品組合。在產品系列方面,李慶嘉說明,ST4SIM-S用於物聯網,ST4SIM-M訴求工業應用M2M,ST4SIM-A訴求汽車應用。最新的ST4SIM解決方案亦支援5G。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