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辦公 視訊協作 Video Collaboration 人工智慧

體驗升級兼顧部署簡便 混合辦公高效率

視訊協作需求旺 羅技雙品齊出

2023-09-01
近期,羅技(Logitech)鎖定商務協作需求,推出兩款全新產品-Rally Bar Huddle全功能視訊會議系統以及Sight AI全景桌面攝影機,以迎接多元化的視訊辦公型態。

隨著混合辦公成為新常態,企業正積極尋找更彈性靈活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多樣化的工作場景需求。近期,羅技(Logitech)鎖定商務協作需求,推出兩款全新產品-Rally Bar Huddle全功能視訊會議系統以及Sight AI全景桌面攝影機,以迎接多元化的視訊辦公型態,提升工作效率與溝通品質。

羅技台港澳總經理施前江指出,疫情已經趨緩,但視訊協作(Video Collaboration)市場需求依然不減,一方面,受到疫情影響,傳統面對面的溝通已然轉化到語音甚至是影像的溝通,目前包含公部門、醫院以及學校,都可見視訊相關應用。而另一方面,會議系統未來的佈建商機也相當可觀,根據調查,疫情前,全球僅有不到5%的會議室有建置視訊會議系統,近兩、三年雖然因應疫情成長了一倍,但總體來看,還是有九成尚未建置,因此仍會持續成長,預估到了2026年將會有超過30%以上的會議室將部署會議系統。

「視訊會議系統朝向雲端發展也是加速企業部署的因素之一,有別於傳統點對點視訊會議系統,開會時經常需要IT人員在旁待命協助,雲端方案的優勢即在於不管是部署還是使用上都非常方便,」他提到,現今企業更在意工作效率以及溝通品質的提升,這也將促使視訊會議系統從早期的產品導向走向解決方案發展,而羅技現今已能提供完整視訊解決方案,可因應小型到大型會議室的需求,幫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

承襲Rally Bar和Rally Bar Mini視訊會議家族的設計理念,Rally Bar Huddle全功能視訊會議系統內建RightSense主動技術,包含運用AI技術偵測人員並對其進行取景以創造更身臨其境體驗的RightSight,可優化人聲並增強對話清晰度的RightSound,以及可協助每個人在鏡頭前展現最佳形象RightLight。同樣也是採一體機設計,單一設備即內建鏡頭、麥克風以及揚聲器,適用於六人以下的小型房間和會議室。除此之外,Rally Bar Huddle也是羅技第一款採用環保回收塑料和碳中和材料所製成的視訊會議系統,並採用FSC森林認證的包裝,生產過程亦符合碳中和認證標準,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創造可永續發展的世界。

Sight AI全景桌面攝影機則有助於打造公平包容的會議體驗,擁有智慧多人取景功能的315度視角和雙4K攝影鏡頭,可與會議室前置攝影機Rally Bar、Rally Bar Mini充分搭配,讓每位與會者的表情和非語言動作都能夠清晰捕捉。此外,也配備可偵測達2.3公尺遠的7個波束成形麥克風,讓會議室中每位與會者的聲音都能夠清楚地呈現。此款產品同樣也採用經認證的環保回收塑料製成,並採用FSC森林認證的包裝,為環境生態盡一份心力。

Rally Bar Huddle為適用於小型會議室的全功能視訊會議系統,具備隱私遮罩、可更換外罩和多種安裝方式等特色功能。

除了設備之外,羅技也提供了免費的Logitech Sync雲端平台,方便IT管理人員遠端部署安裝設定與更新,如果設備發生問題,Sync雲端平台也會即時通知。此外還可以提供洞見報表分析,Logitech Sync Plus進階功能可以讓企業知道會議室使用的即時與歷史狀況,包含什麼時候使用、使用時間多寡,甚至是記錄每次的會議人數,如此一來,企業未來在規劃會議室時便能有所參考依據,可更妥善地運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