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Express5800/GT110e NEC 伺服器

NEC Express5800/GT110e 原廠維護堅持品質

2013-11-13
NEC Express5800/GT110e直立式伺服器不僅在預算成本較符合小型企業需求,而且具有節能設計,同時幾乎安靜無聲。
部署良好的IT基礎架構,無疑可為商業營運帶來可觀的助益。不過,受限於經費,多數小型企業會選擇將伺服器設備放置在開放的辦公空間,雖然相對方便,但這也可能為企業營運帶來影響。

例如伺服器會不會因為過熱當機而提高營運中斷的風險,或是因為伺服器內部吵雜的風扇運轉聲,嚴重影響員工上班情緒。台灣NEC解決方案支援本部專案經理張大偉認為,「其實選對伺服器,這些挑戰都可以迎刃而解。NEC Express5800/GT110e直立式伺服器不僅在預算成本較符合小型企業需求,而且具有節能設計,同時幾乎安靜無聲。」

他解釋,日本發生核災之後,日本政府大力要求節能,因此所有的IT基礎架構設備從設計之初就以節能為目標,這款伺服器可在40℃以下的環境下工作,相較於常見的35℃要求,足足多出5℃,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冷卻空調的需求量,而這樣的伺服器放在企業內部的辦公環境,就算沒有空調,也無須擔心。「同時這款伺服器平時甚至可以比手機震動的聲音還小聲,如果把機殼打開,只會偶爾聽到硬碟轉速聲,算是相當安靜的一款設備。」

目前,NEC Express5800/GT110e直立式伺服器可支援Intel Celeron Processor G540、Intel Pentium Processor G640以及Intel Xeon Processor E3-1220v2,這三款處理器,由於價差不大,主要還是會建議企業採用Xeon Processor E3-1220v2。記憶體最高為32GB,可支援四顆3.5吋SATA硬碟。另外,這款伺服器出廠時也會提供ESMPRO管理軟體,可以用來監視伺服器的硬體和軟體配置、設定、故障與效能。

張大偉提到,NEC秉持日本品牌的精神,許多作業流程都相對嚴謹,而這也是日商向來引以為傲的服務品質,「我們並不求快,不喜歡有問題再來修補或是透過功能升級再處理,而會堅持做到100分,才會真正的把產品推出市面。這對於企業而言,也是一種保障,日後的問題處理所花費的人力與時間,相對都要減少許多。」

而服務品質的另一個層面,則在於後端的維修與保固服務上。張大偉強調,正因為NEC沒有委由代理商或經銷商銷售,所以伺服器的後續維護都是由NEC原廠親自維護,提供三年標準5×8電話與到場服務支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