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陳學智 宋家瑜 虛擬化 雲端

VMware深化本地佈局 台灣區總經理走馬上任

2011-11-11
VMware正式宣佈由陳學智擔任台灣區總經理,希望藉此加強對本地客戶的服務,協助企業建置現代化的雲端運算架構,全面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與虛擬化技術優勢。
為了加速推動雲端運算市場發展,VMware網羅前Novell台灣總經理陳學智擔任VMware台灣區總經理,並且於日前正式宣佈此項新人事佈局。VMware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指出,VMware今年在大中華地區表現依舊亮眼,預計今年將會達到營收1億美元的里程碑,而台灣區市場也有很大比例的增長,藉由台灣區總經理的加入,將進一步強化台灣市場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未來也將傾力協助企業建置現代化的雲端運算架構,全面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與虛擬化技術優勢。

「雲端運算為IT帶來許多變革,不光只是技術上的創新,也創造全新的獲利模式,許多企業早將雲端運算導入視為一種策略投資,而非僅是節省成本。」宋家瑜舉例,在日本的實際案例中,就有一汽車業者,將導入VMware後所節省下來的IT成本,轉換成新的營運模式,讓所有新購車的車主都能免費獲得GPS導航設備,連帶也拉高與競爭業者的差距,同時也進一步提升企業營收量。

宋家瑜也表示,根據一些分析機構調查數據顯示,愈來愈多的企業表示正在導入或是計畫導入虛擬化技術,而VMware也將持續投入以滿足台灣市場的多樣化需求,例如針對大型企業需求提供專業諮詢與服務,由VMware專家直接參與制定客戶方案,而人員的投入培養與支持產業技術合作也在規劃之內,預計未來也會與合作伙伴針對中小企業推出更適合中小企業運用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